工作與學業運勢來啦!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啦!

詳情: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塔羅課程也開課啦!

詳情: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劍公主逆位    劍6逆位    劍騎正位    杖1正位    杯10逆位

 

解牌:

  學業:在課業上會很積極努力,但動力相當不穩定,也就是說可能容易三分鐘熱度,堅持不住的感覺。主要是當你碰到問題時,就會覺得一直繞在原地轉,似乎無法解決或是沒人可以幫忙的感覺。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容易困在自己的框框裡,最後容易沒有結果哦!在特定職場上,看起來對目前狀況感到失望,不太滿意,因此使動力有些消極。

  總結整體:動力的維持相當重要,堅持下去才是王道!偏偏本週就容易沒耐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太陽正位    錢9正位    吊人正位    教宗逆位    愚者正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雖然目前在課業上似乎有點偷懶,不太想做努力。但其實狀況還是不錯啦~看起來其實你偷懶或許是過去就做過努力或是你真的蠻聰明的....不管怎樣未來還是相當順利的就是了。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其實相當的有機會哦!並且其實甚至只要等待就會有機會來臨哦~ 面對職場上,看起來目前剛好完成一個階段,並且成果相當不錯,對於未來發展也是相當的有幫助哦!

  總結整體:運勢相當不錯,但也不能太依靠運勢呀...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月亮正位    皇帝正位    杯1逆位    劍2逆位    錢后正位

 

解牌:

  學業:開始慢慢的願意面對現實,開始去學習。但似乎仍然因為暫時心中目標不太明確而多少受影響。學習效率這個星期不太好,就先試著慢慢定下心來囉!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能這個星期會起身去找,但暫時仍然沒有方向囉!面對職場上,願意去面對過去的問題,算是有很大的進步,但對於解決問題的積極度仍然不太夠哦!

  總結整體:願意去面對問題總是好事,請繼續維持下去。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公主正位    劍9正位    杖王逆位    杖后逆位    正義逆位

 

解牌:

  學業:目前壓力很大,學業似乎讓你感到相當的不愉快或是很困擾,腳步上不能說沒有行動但就是很難穩定下去。可能也跟沒有人管你有關係。或許是因為沒人管你而自己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自己容易給自己太大壓力,總認為自己都做不好或沒機會。面對職場上,壓力一直困擾著你,雖然不一定會因此感到不開心,但多少會使你的進度與發展受影響,盡快穩住腳步吧!

  總結整體:內心壓力很大,好好試著紓解壓力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杖10逆位    力量逆位    世界正位    杯后逆位    錢8正位

 

解牌:

  學業:現在似乎對你來說壓力比較減小了,狀況其實是蠻不錯的。但目前容易覺得沒什麼成就感,因為暫時碰到了瓶頸,不知道該怎麼去突破。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能容易虎頭蛇尾,最後都沒有辦法找到機會。面對職場上,容易覺得不開心,但也不一定是因為事業不順利,可能多少對現狀不滿足有關。

  總結整體:不管如何,這個星期的壓力會減小,可以好好喘口氣囉!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