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最近是很多學校的期中考週

大家都來占卜一下吧!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戀人逆位    高塔正位    杯10逆位    杖后逆位    命輪正位

 

解牌:

  學業:本週在學習上似乎容易出現狀況,總是會有讀什麼都讀不下去的感覺。而面對考試時,可能也容易碰到狀況....這個星期如果要準備考試時,建議不要排任何計劃,就憑感覺去唸想唸的就好了。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即使找到也不一定適合自己,建議先不要急著找吧!面對原有工作的職場上,容易與客戶或上司出現一些口角,產生一些誤會,說話上可能要再多加注意一下!

  總結整體:本週運勢上比較弱,凡事小心一點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正義正位    星星正位    死神逆位    杯6正位    劍6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這個星期容易出現分心的狀況,也就是說容易想到或是想去做課業以外的事情。因此建議這個星期可以找一群人一起努力用功,會減少被影響的狀況。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內心的目標容易太多,最後卻可能什麼都沒有找到的狀況出現。面對原有工作職場上,可能容易因為過去犯的錯或是狀況,仍然一直影響著你,讓你放不開的去工作的感覺。

  總結整體:主要是容易會分心,影響了效率。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7逆位    杖王逆位    劍騎逆位    杯8逆位    劍6正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在學業上,有點算是順其自然的感覺,並不是說非常積極。但是其實目前狀況並不是說非常好與穩定,因此建議還是多多鞭策一下自己,會比較合適。

  工作:尋找工作上,這個星期容易會有人出現幫你介紹工作機會,請好好把握囉!面對原有工作職場上,工作的會很愉快,但是效率卻不一定好,可能還是得多多加油!

  總結整體:本週運勢並不算特別壞,也可以想成是平凡的一週。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女皇逆位    劍公主正位    隱者正位    錢6逆位    劍7正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在學業上,容易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可能太過在意考試後的結果,讓自己反而不知道該怎麼準備的感覺。其實自己目標是相當明顯的,但也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啦!

  工作:尋找工作上,這個星期會有一個確切的目標,並且去試著尋找的感覺,請繼續加油!面對原有工作職場上,可能工作壓力會很大,容易出現一些不愉快的狀況,請小心囉!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要學會適度的讓自己放鬆,不要把自己逼瘋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杖10逆位    隱者逆位    錢9正位    杖7正位    劍1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可能之前已經有努力一陣子了,看起來其實目前狀況都還算平穩。並且可能目前仍然會繼續努力,相當不錯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暫時還沒有方向,請加油!面對原有工作職場上,過去的努力獲得了回報,並且也再接再勵,加油!

  總結整體:運勢相當不錯,可得好好把握啦!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