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龜~

因為私事忙了好一陣子

把部落格荒廢了好一陣子

也該來寫一下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杯4逆位    惡魔正位    劍10逆位    教宗正位    杯騎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在這個星期容易會有許多朋友幫忙介紹哦!追求特定對象上,與對方其實可能也相處了好一陣子了,但可能仍然少了些衝動使彼此更加進一步囉!

  交往中:看起來彼此仍然可以很穩定的交往,保持一段長久的關係哦!對於感情的付出彼此都不會太過小氣,因此仍然是相當幸福的~

  總結整體:這星期硬要說有什麼狀況,我想是當不開心的時候容易把痛苦往心裡吞囉,還是該表達出來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杖3逆位    劍公主逆位    杖2正位    杯3逆位    杯王正位

 

解牌:

  單身:目前似乎可能剛失戀或是一個相當低潮的階段,完全沒有去注意桃花不桃花。追求特定對象上,的確會去多加注意自己的心上人,但可能就只有”注意”,卻沒有任何的行動。

  交往中:在感情上可能暫時碰到了一些狀況或是障礙,但會不會是自己想太多呢?其實或許是太過安逸或穩定,反而讓人莫名的就胡思亂想的感覺~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容易會凡事都往壞方面想。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死神逆位    杯騎逆位    女皇逆位    劍6正位    劍5正位

 

解牌:

  單身:不管是尋找桃花或是追求特定對象,對於許多過去的事件或感情並沒有處理的很好,使自己無法好好的面對未來的感情~建議可以多花點心思去處理一下吧!

  交往中:目前看起來狀況很多,主因是其中一方可能跟過去的感情仍然有些切不斷。彼此都需要耐性與足夠的溝通來渡過這個難關囉~

  總結整體:快跟過去說掰掰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劍6正位    愚者正位    杖2正位    審判逆位    錢8正位

 

解牌:

  單身:不管是尋找桃花或是追求特定對象,心態都是一種順其自然的感覺,並沒有去強求什麼,反而因此而有許多進展與機會哦!

  交往中:彼此對於感情都很努力的經營,或許目前彼此是有一點小距離的戀愛狀態,但我想並不會因此而降溫甚至還可能升溫呢!

  總結整體:一切都順其自然的感覺,相當舒服與平淡愉快的一星期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杖3逆位    杯6正位    劍后逆位    皇帝正位    劍騎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其實目前一切都沒有個目標,自己想要什麼也都還沒弄清楚,建議先不要急吧!追求特定對象上,硬是想要突破反而會使狀況更加複雜,其實目前彼此關係還算穩定,也還沒到該突破的時機點,就先慢慢來吧!

  交往中:有時候越是希望對方照你想的方式去走或改變反而會使彼此關係不穩定。或許先天上想法與目標就差距不小,但我想一切慢慢來可以好好的解決這些問題的。

  總結整體:這星期就是容易太急著去完成很多事,反而容易做不好。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