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這個占卜題目是問了許多人的意見才慘生的

在FB粉絲團、及MSN做了簡單的市調後才出現

原本的題目也不是這樣子寫的

謝謝大家給小龜的幫忙

才能讓這個題目產生^^

 

 

另外簡單提一下,這個題目針對的是單身的狀況哦!

未來會針對交往中的朋友們寫專屬的題目的,也請先稍安勿躁囉!

就在心中想著那個人~開始占卜吧!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第一種    

解牌:

  大概就是好感頂多是一點喜歡吧!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首先你可能相當的主動或是積極的感覺。因此會覺得自己是很愛對方了吧?但是卻又不確定?我想理由很簡單。首先這個選項容易會有你與對方是兩個世界的感覺。可以想成是生活圈不同、個性差異太大、或是其它等等因素的不同。要強調哦!與對方有些差異是正常現象~但這邊說的差異是指連朋友都會搖搖頭勸退的那種!接著,雖然你很積極,因此當然會很在意對方的反應,卻似乎常常覺得對方有些冷冷的,或是回應不多!也使得你在行動上多了些遲疑。小龜在這邊建議你,其實可能是壓力太大了,讓你產生了”愛”的錯覺,建議給自己一點喘息,再冷靜思考一下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第二種

解牌:

  愛上了,但又能如何呢?這個選項,沒錯~的確是愛上對方了,但是那又怎麼樣呢?占卜這個題目或多或少都是因為遲疑、猶豫,而對你來說其實心中是有一個很確定的答案,只是覺得無奈、希望可以獲得一些另外的幫助與支持,但小龜必須要說的是,感情上如果不面對現實,是很危險的。為什麼會這麼說呢?首先,你跟對方我想關係是在一定水準之上,甚至是到很曖昧的階段。看似穩定的底下,卻似乎潛在著許許多多的狀況與問題。而這些問題,你心中其實也是知道或感覺的到的。因為你每天都會覺得很心煩、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感覺。而我想就是這些問題或許跟原則有關,所以很難解決吧!小龜建議你,既然無法改變,那就不要再如此逼自己了。我想每天這樣思考也是一件很累的事。也許就先跟對方保持目前的狀況也不錯,再來期待看看會不會有另外的轉機,好嗎?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第三種

解牌:

  也許對方對你來說只是其中一個對象吧!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姑且不論有沒有愛上對方這個問題。而是可以思考一下,對這個對象的感覺,是不是也同時存在別人身上呢?也就是說如果你對他有這樣的獨特感覺,我想他不會是唯一一個另你有這種感受的人!那麼問題點在哪呢?的確~誰說不能同時愛上兩個人甚至多個人以上呢?畢竟,誰能保證自己身邊不會同時出現一堆條件超優的人?如果真是每個人都這麼棒,那小龜真的恭喜你~就好好經營每一人的感情吧!但如果不是呢?會不會只是亂槍打鳥呢?會不會只是不願意面對自己目前的低潮呢?先讓自己從不愉快的低潮氛圍中走出來吧!或許一切都會海闊天空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第四種

解牌:

  這就是愛吧!選到這個選項,我想是愛上對方了沒有錯。但常常心裡都會覺得根本不可能呀...等等反面的想法。我想其中一些理由可能與跟對方互動有時候總是覺得不太順利有關。但是你可以想想看,對方對你來說是個怎麼樣的存在?給你安全感?讓你覺得舒服?讓你覺得開心? 當然,你有你遲疑的原因,這原因可以是任何一種原因。但是,對方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這是一個事實。承認愛上一個人並沒有什麼問題,並不是逼著你一定要去追求或行動什麼。但是一定要說的就是,感情來了,逃避或許是你第一個反應,但這樣或許只是把你弄的更受傷不是嗎?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第五種

解牌:

  或許就是朋友吧!為什麼會說就是朋友呢?我想通常你跟對方應該至少有一定程度的認識並且也持續不錯持續了一段時間了。但是這並不表示就是愛了!你可以想想,有時候你自己對於要的是什麼、或是期待的是什麼都不太確定。這個時候你需要的只是一個方向,好好的去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而不一定是一個愛的人~ 我想很多問題自己是很難理出頭緒的,也許得靠著朋友,或是多聽一些事情、看許多故事,會慢慢讓自己明白的。不需要急,就慢慢去體會吧!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終於又把一題翻書占卜完成啦!

  距離上次更新題目已經超過一年了耶!!!!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給小龜知道你覺得準不準哦~^^

  也可以鼓勵一下小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