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7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太陽正位    杖騎正位    杯2正位    女皇正位    杖10逆位

 

解牌:

  學業:目前算是壓力比較小了,主要是因為在學業上也開始得心應手了,甚至考試運勢也是相當不錯,是個很棒的一個星期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沒有給自己太多壓力之後反而出現了更多工作機會。面對職場上,可以開開心心、輕鬆的態度去面對這個星期。

  總結整體:非常棒與開心的一星期!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戰車正位    杖9正位    杖王逆位    星星逆位    審判正位

 

解牌:

  學業:目前狀況來看,過去的努力在這個星期可以達到你所期待的成果。但是也許你希望可以更好或是繼續加強,但目前許多東西已經不是你所能或是需要努力了,就先放輕鬆吧!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以找到或是錄取你心目中的工作機會。面對職場上,碰到問題時也會有貴人出現幫忙解決難題,因此就專心在工作上就可以囉!

  總結整體:相當順利的一週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3逆位    戀人逆位    死神正位    世界逆位    劍1正位

 

解牌:

  學業:慢慢感受到壓力與不愉快,雖然慢慢擺脫了低潮,但似乎對於現在的選擇有了些疑惑。總是覺得或是該換領域或是方向努力。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本身態度雖然慢慢轉為積極與正面,但可能機會還暫時不會到來哦!面對職場上,目前算是正在擺脫困境的狀態,但可能容易感到無力,只能持續的努力囉!

  總結整體:轉換期,因此會感到不開心或不愉快是正常的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6正位    錢3正位    錢2正位    杖1逆位    杖5正位

 

解牌:

  學業:目前似乎週遭狀況很混亂,讓你無法專心在學業上。但是可以跟朋友一起努力,會增加你的效率、與使狀況回穩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會有朋友幫你介紹工作機會哦!面對職場上,目前可能工作上許多狀況都相當不穩定,可能是工作內容或是同事之間的狀況,總之一時之間難以處理好。

  總結整體:狀況難以穩定,令你相當困擾。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杖3正位    劍10逆位    星星正位    劍2正位    杖王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朝著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相當積極,效果與效率也相當的好。在考試上也是相當不錯,可以獲得不錯的成果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以確定一個目標,並且甚至可以找到工作機會哦!面對職場上,相當的積極,充滿幹勁,並且都很順利。

  總結整體:運勢不錯,如果過去卡住了可以趁這星期來突破哦!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