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6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戰車正 戀人逆 杯八正 杖侍逆 杖騎正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很容易會有一股衝動想要放棄目前所學的、轉向別的方向。但要注意的是這可能只是一時的想法,還是好好的跟身邊朋友討論吧!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目前身邊的機會都是做不久的機會,就看你怎麼考量囉!面對職場上,很想要換工作~ 但其實目前狀況還算穩定。也許就是可以先搜尋一下其它的工作機會就好啦~ 

  總結整體:容易會有想改變的衝動。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杯六逆 死神逆 杯三正 杖王逆 杯七正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要特別注意分心的問題,身邊太多好玩的啦~可能自己要節制一下! 但是週圍其實也有很多好的學習資源出現,可以好好的把握一下!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身邊可能機會很多呦! 面對職場上,這個星期工作運勢上相當不錯~碰到問題也可以很快速的做解決。但可能容易會懷念過去的工作或是環境,有時候比較多了就會影響到心情。

  總結整體:衝勁還算不錯,可以好好的向前進。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后正 惡魔逆 戀人正 錢二正 愚者正

 

解牌:

  學業:學習上相當愉快,效率也還不錯,對於未來與目標算是相當樂觀。只是會容易會對未來的方向感到遲疑,多少也影響到效率。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很愉快的學習中。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週遭有著工作機會,並且可能的話很快就會進入工作囉!面對職場上,開開心心的工作~即使有壓力也能很快的排解掉。

  總結整體:開心就好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劍九正 教皇逆 正義正 隱者正 錢七逆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似乎壓力很大,壓到有點喘不過氣來,難以行動。 不過其實對於未來自己的目標很清楚,心中多想著這個目標~我想會有更多的動力的。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至少可以確定自己所想要的方向。 面對職場上,壓力很大,每天都會感到很累很煩~因此如何調適自己的心情是這個心情很大的課題。

  總結整體:找好放鬆的方法了嗎?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錢八正 劍一正 劍八逆 杯十逆 惡魔正

 

解牌:

  學業:是一個思考期,有一點在想著也許該轉換方向,但是還沒有真正的去行動。目前學習的東西可能讓你不太開心,也許可以好好的考慮一下囉!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身邊是有不錯的工作的機會呦! 面對職場上,也是做的不太開心,有一點點想離職的想法出現。

  總結整體:可以為未來的方向打算一下。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