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5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劍四逆 杖八正 杯五逆 月亮逆 劍五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月的生活圈或是交友圈可能變動太快,定不太下來~因此難以發展成桃花。 追求特定對象上,曖昧的狀況會亙加明朗,甚至會有告白的機為出現。但看起來可能也會因此造成一些尷尬、反而更難相處的更近。

  交往中:這個月如果有空的話很適合一起去旅個行,出門一趟會發現彼此的感情加溫了不少。另外這個月容易因為彼此在個性上或生活圈等等的差距上有些爭執,也許過去知道這些問題但可能都沒有直接去爭吵過。不過這是好事~因為這個月可以把自己在意的點都說出來。

  總結整體:要注意容易動力過強~想做的事情太多。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劍九正 錢一正 劍六正 杯五正 劍騎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肯面對現實,知道自己在桃花上有些卡關,但也因此會出現意外驚喜。 追求特定對象上,追求上感到很累,也總是不太順利~ 但似乎會出現機會來幫助你,因此不要太過沮喪,不至於糟到底。

  交往中:彼此的感情似乎也給你帶來了一些困擾和壓力,但慢慢的會開始進行調整與調適。當心態調整為順其自然後反而覺得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會是一個情緒轉換期的月份囉!

  總結整體:容易會有睡不好、失眠的狀況發生。

 

射手座:

抽中之牌為

皇帝逆 杯王逆 節制逆 術士正 杖十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已經準備好面對感情了~事實上互動能力也提升不少,是會有機會的呦! 追求對象上,互動上會順暢很多,一步一步來,看來會慢慢的越來越接近對方囉!

  交往中:不知道為什麼當對方不太管你或是要求你的時候,你反而覺得怪怪的、有點壓力?嗯..聽來矛盾不過正是你這個月的寫照,也許就是喜歡這種甜蜜的負擔也說不定囉~ 但總之這是個愉快的一個月啦!

  總結整體:也許不能說特別順利,但至少無風無雨,沒有什麼大狀況。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