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惡魔正 教皇逆 杖七逆 杖三逆 皇后正

解答:

  看起來物質上的享受可以馬上讓你感到愉快!但也許你會問:“可是我現在沒錢耶!怎麼辦?”其實你只要去網拍或是店面看著自己想買的東西,把目標訂起來就會感到精神愉快囉!接著就會開始把心思放在這東西上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杖八逆 杖王正 錢九正 劍七逆 錢七正

解答:

  總覺得做什麼都被綁東綁西,心情很煩燥。因此建議可以直接來個小小的旅行!但重點是不用計劃太多也不一定要去多遠的地方,就隨興的亂走亂逛吧!讓你暫時擺脫很多莫名的束縛。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杖王逆 杯侍逆 杯八正 愚者正 杖侍正

解答:

  也許許多人心情不好時是需要朋友安慰,但這時候的你需要的反而是遠離人群。也許對你來說講越多只是讓你覺得更煩,把自己關起來沉澱一下,不需要特別去做些什麼,好好的思考或冷靜一下就好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錢騎逆 杯八正 杖七正 杖六正 錢二正

解答:

  可以跟朋友一起聚一下,不管是一群或只是幾個都可以!也不一定要找過去很好的朋友也可以試著找一些與目前環境有關的例如說同事等原本不太熟的朋友,也會有異想不到的效果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杖二逆 劍一逆 杯七逆 杖四逆 杖王正

解答:

  想要享受掌控一切、獲得成就感。建議可以做一些自己非常有把握的事情。例如有的人可能喜歡打電動。總之做一些自己最有信心的事情讓自己提振一下精神,會好的很快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