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4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錢一逆 錢十正 劍五正 錢五正 劍四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容易身邊的人太過來來去去,因此也難以找到穩定的對象。追求特定對象上,對自己的信心可能不太夠,也影響到了互動的狀況。但其實可以不用太緊張,基本上都還是可以保持一個穩定的狀態。

  交往中:雖然說是與對方交往,但卻時常會感到孤獨與失落感,總是覺得都是一個人,也因此常常感到不安心、覺得很不穩定。但看起來並不會讓自己變低潮,反而會變的更想讓對方注意而更主動呦!

  總結整體:其實失落的情緒有,但動力卻變的更旺。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星星正 愚者逆 杯七正 杖侍正 術士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雖然自己不樂觀,但其實身邊有很多機會呦! 追求特定對象上,似乎對方的桃花不少,但幸好自己的位置還算有利,在追求上並沒有居於劣勢。

  交往中:可能要先特別注意一下自己的交友狀況,容易會讓另一半誤會呦! 但其實彼此在溝通上還蠻不錯的,互動也還算蠻愉快,其實問題並不大~不需要太過擔心。

  總結整體:運勢上算是平平的~還算可以!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節制逆 劍三逆 錢五正 杖八逆 劍后逆

 

解牌:

  單身:目前情緒相當低落,處在一個很低潮的狀態。但幸好正積極處理這些情緒,但是運勢上看起來還是差了些。感情上就別想太多了,就先好好的讓自己開心一些吧!

  交往中:似乎感情讓自己感到有點受傷與失落,沒有什麼信心。但彼此之間相處與溝通上不是很順利,因此靠著互動似乎也很難改善。嗯....其實做再多可能暫時都難以解決,建議就先別想這些了。

  總結整體:運勢上很差,就...硬著頭皮撐過去吧。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