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9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皇后正 錢七正 劍四正 錢三逆 高塔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人,就是在一個觀察的期間。而看起來似乎也有不錯的對象在身邊呦! 追求特定對象上,似乎你的行動並不是太多與積極,但這個月的運勢其實不錯,看起來與對方還是會有很棒的進展呦!

  交往中:這個月運勢不錯,因此即使做錯了什麼事情在這個月裡其實並不會發生太大的問題。但可能會因此埋下日後一些爭執的問題~因此還是小心一點才是。但總之目前會是個幸福的一個月。

  總結整體:碰到問題,在這個月都不會是問題。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劍騎正 杯騎逆 劍三逆 錢后逆 戰車逆

 

解牌:

  單身:對於現狀很不滿意,但卻又不知道能做些什麼。桃花上似乎也沒有什麼機會,追求對象卻也不能做什麼。也因此情緒上容易感到較難過與低潮,也只能咬牙苦撐過去。

  交往中:容易會常常抱怨,對很多事情失去耐性、容易不耐煩,會因此使另一半感到厭煩呦,要特別注意。會讓你失去耐性的原因是對事情容易感到空虛、失去興趣。可能得找方式讓自己放鬆或是轉移一下注意力會好的多。

  總結整體:讓自己忙碌一點,就不會顯的更加低潮了。

 

射手座:

抽中之牌為

錢王逆 杖二逆 杯王正 錢三逆 正義逆

 

解牌:

  單身:主動性很強,並且對自己很有自信、認為一切盡在掌握中。但也許真的就是過度理想化了....事實上運勢並沒有這麼好。 但活在自己的世界與想法裡,其實也是件幸福的事情啦!

  交往中:要特別注意可能在這個月裡會管另一半管的特別多。雖然感情上似乎會因此有些不穩定,但是你卻沒有感覺到,有點神經大條了一些。

  總結整體:在這個月裡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或想法裡,自己過的很開心。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皇后正 錢七正 劍四正 錢三逆 高塔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