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4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杯二逆 劍三逆 正義正 劍七逆 杯五逆

 

解牌:

  單身:重點在於你會發現在月底時其實跟月初時沒什麼兩樣,沒什麼進展。但在這中間的過程基本上是蠻差、蠻不好的。也就是說會經歷大半個月不愉快的月份再慢慢回復,就努力撐過去吧!

  交往中:這個月容易會有爭吵與不愉快,彼此之間也很容易沒有耐性。但與單身的運勢一樣,會慢慢的回復,最後仍然與原本差不多,不需要太過擔心。

  總結整體:至少...不是不斷變糟嘛...。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劍八正 術士正 劍二逆 錢九逆 劍十逆

 

解牌:

  單身:其實各方面都已經準備好要往下一步了,不管是桃花或是追求對象上。 但是除了自己在心態上仍然是過份自我封閉,也因此在這個月裡幾乎都是在原地踏步,沒有進展。

  交往中:在與另一半相處上,顯的太過自我為中心,可能大部份時都不太願意跟另一半進行溝通跟互動,也因此會有些狀況出現,要特別注意。

  總結整體:即使想自己獨處,也別太過火啦!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杯二逆 戰車逆 戀人逆 月亮逆 杯王正

 

解牌:

  單身:自我容易感覺良好,但事實上狀況並不是如此,但自己可能容易不小心就活在自己世界裡,沒有發現到問題。 建議多多跟朋友詢問意見,會避免掉許多問題與麻煩。

  交往中:與單身的狀況差不多,但比較可怕的是畢竟是交往中,如果有問題而還沒有自知,那可能是件很可怕的事...

  總結整體:多留心,不要自己太過活在自己世界裡。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