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87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杯九正 劍六逆 杖七正 錢四正 劍五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在運勢上比較弱,不管是等待桃花或是追求對象,可能只能困在目前的狀態當中,暫時無法動彈。 到了月中之後就會比較對這樣的狀況感到更坦然一些。

  交往中:彼此之間可能會有一些小衝突,在前半個月可能都無法獲得解決。到後半個月後會慢慢的彼此妥協,關係也變的更穩定一些。

  總結整體:上半個月可能會比較辛苦一些。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杖七逆 死神正 錢六逆 錢侍逆 杯后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其實是個轉變期,但是這過程可能會感到蠻痛苦的。 總之如果覺得過去有什麼不愉快想要拋開的,可以趁這個月做一個了結。

  交往中:在這個月裡彼此間的相處方式或交往模式可能會跟過去慢慢變的有點不一樣,也因此多了一些不穩定的因素在,可能要在多花點心力去做努力囉!

  總結整體:轉變雖然是痛苦的,但是也是值得的。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錢王逆 錢二逆 錢六正 杖騎正 杖王逆

 

解牌:

  單身:動力十分的積極,事實上在感情上也會出現貴人與機會,讓你在這個月的進展蠻順利的呦! 但可能要注意自己容易三分鐘熱度,白白浪費了好運啦~

  交往中:過去許多未解的問題,在這個月都可以獲得一個解決。 這個月可以的話彼此可以再更多一些的邀約,基本上即使見面就吵架事後也會覺得甜滋滋的。

  總結整體:運勢很不錯~~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