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7  

 

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巨蟹座:

抽中之牌為

星星正 錢四逆 高塔正 杖八逆 劍九正

 

解牌:

  單身:感情的狀況並不是很好,而且自己似乎也有著許多無力感,一切狀況也不是你的錯,只能說這個月運勢不是站在你這邊。趁著9月份天氣還溫暖並不會太冷,多出去走走吧!

  交往中:這個月可怕的是,容易莫名會種下未來可能會大吵架的地雷。 因此這個月盡可能乖一些,不然之後日子可能會不太好過...

  總結整體:人生畢竟不是只有感情,這個月就當做沒這部份好了。

 

 

獅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杯五逆 劍六逆 錢二正 錢王逆 劍四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可能是個選擇、抉擇的月份。雖然是有心想要改變或是突破現狀的,但可能一直無法下定決心。 少了一點衝動、少了一點勇氣,有時候考慮的太多不一定對於現狀是有幫助的。

  交往中:努力維持平衡、暫時不想去改變什麼。 這個月份的你,只想好好休息、甚至想躲起來,不想動太多心思或是腦筋。

  總結整體:不管如何,是個適合獨處想事情的月份。

 

處女座:

抽中之牌為

錢三逆 月亮逆 死神正 命輪逆 杖王正

 

解牌:

  單身:在桃花運勢上比較弱一些,但是還是可以多多觀察身邊原有的一些對象。 追求對象上,過去很多無法克服的狀況或問題會獲得一些解決,這個月是有機會可以突破的呦!

  交往中:另一半在這個月可以會管你管的比較多,也可能因此多少令你感到比較煩燥一些。 但除此之外,這個月份可以把過去許多不好的事情都先拋在腦後,甚至獲得解決。

  總結整體:運勢上並不算太差呦!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