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杯四正  戀人正  錢三正  隱者逆  仗七逆

解答:

  對於結婚這件事,對方目前顯的是毫無興趣,甚至是有點排斥的。目前對方不太想要去思考太多這方面的事。因此短時間內很可能也只能不要多談這部份,或是了解一下為何對方會如此的排斥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杯王逆  仗七逆  女皇正  杯八正  錢九逆

解答:

  看起來原本是有結婚的想法與念頭,但目前似乎是暫緩這個計劃。很可能是在彼此相處與交往的過程中可能發生了什麼令對方感到失望或受傷的事,因此而暫時的打消了這個念頭。建議可以先試著了解或是打探一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杯王逆  仗十正  杯后逆  杯五正  劍六正

解答:

  這件事對對方來說變數還很多、一切都還在未知數當中。但看起來還是願意一步一步的去實行,因此會建議可以的話,一步一步的一起去規劃,可以多多跟另一半說出你對於未來的想法,相信會非常的有幫助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教宗正  劍八逆  仗一正  杯一正  錢三逆

解答

  一直以來可能另一半的想法都比較保守,因此如果你沒有主動提這個想法前,對方也不會去談太多。因此如果你有結婚的念頭可以多多主動去提起,讓對方可以更早的去規劃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杯九逆  魔術師正  仗一正  力量正  死神逆 

解答:

  在他心裡,目前的對於結婚這件事是有實行上的困難。但是他仍然願意去做抗拒、想要更加的去努力。因此是有念頭的,並且正在努力中呦!結婚畢竟是兩人的事,就一起承擔吧!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