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杯后逆 教皇正 杯八正 正義逆 審判正

解答:

  看起來還可以,甚至還可以在去幫助別人,沒事找事做呢!不過也不要太過勉強啦~雖然說目前壓力對你來說還可以,但也還是多花一點時間在自己身上嘛!好啦,其實開心就好,反正沒壓力就是開心!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杯三逆 戀人正 錢十逆 杯七逆 太陽正

解答:

  壓力?看起來你目前可是衝勁十足呀~壓力早就不知道拋在哪裡了。現在的你可是狀況正好呀!即使有壓力也絕對只會變成你的能量來源,不需要擔心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杯五正 杯侍正 杯六逆 吊人逆 杖八正

解答:

  最近似乎覺得不太安穩、感到害怕,產生一些不安全感,是有壓力的。不過可能目前很多事在忙,讓這個壓力感有些稀釋掉了。嗯也許等忙完這些問題早就都解決啦!就先別想太多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高塔正 杯七逆 杯八逆 杖五逆 錢侍逆

 

解答:

  看起來事情並還沒有發生,但就是覺得有股壓力一直壓在心裡面。現在也不是太忙或是真的壓力太大,但就是覺得事情暫時沒完成或是進度不夠快,求好心切的你不知不覺當中也給了你自己很大的壓力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惡魔正 杯九逆 教皇逆 劍四正 杯五逆

解答:

  看起來是有壓力的,但是現在的你根本不想管這些,只想好好的休息。所以應該說現在的你是輕鬆的,但可能門一打開就有一堆事情等著你去面對呀~但似乎目前又找不到人幫忙,所以也只能先這樣消極一下了。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