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劍王逆 杯騎逆 惡魔逆 錢八正 錢二正

解答:

  容易讓人感到捉摸不定,摸不著頭緒,因此常常莫名的斬斷了桃花。因此在許多時候不要這麼的讓人感到“神秘”,甚至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建議在認識朋友時可以在一開始先主動或釋出一點善意,會讓對方不會莫名就感到挫折或是不敢接近,會讓你的桃花運勢更旺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戀人正 劍后正 錢二逆 杯十正 世界逆

解答:

  看起來總是很像與愛情絕緣體,當然會讓人感到退縮。說實在的我想選到這個選項的人應該不太在意桃不桃花,甚至也容易讓人覺得是對於感情沒興趣的人。建議如果想要加強桃花的話,就是要把想戀愛的訊息放出去,不然很可能就連朋友也都不會知道你有想談戀愛的想法。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劍侍正 星星逆 杖八正 正義正 杯王逆

解答:

  容易讓人覺得很多人在追求你了,當然別人也就不敢行動囉!總是讓人感到你一直是幸福的狀態,大家都會因此怯步的! 建議要改變的地方就是讓人知道你對待朋友與喜歡對象的“差別”,而不是總是一視同仁!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杯騎逆 錢八逆 力量正 命輪逆 星星逆

解答:

  自己可能太被動了,擁有超乎常人的耐力。雖然表示自己有著很多的耐性去等待,但桃花很多時候可不是等著等著就總是自己來的呀!事前可能也得做出一些努力,在人際關係上也得多行動一些,即使只是偶而的一些主動,也可能增進自己的桃花運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劍五正 杯六正 死神正 杖七正 錢四正

解答:

  容易顯的好像一直懷念過去的戀情(不管是有交往或只是單戀),這當然多少會影響到現在的行情啦! 不是叫你與過去做切割,但也要表現出想要好好的面對未來的感覺,否則容易給人追求你卻又一直被你的過去做比較的感覺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