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5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杯侍正 錢十正 錢后逆 杯八逆 錢王正

 

解牌:

  單身:桃花運勢上,可以跟周圍的人多加接觸,但自己暫時還不會感到太多興趣。 追求對象上,自己動力上較為不足夠,可以和對方藉由聊天與溝通,更加親近。 但自己卻還是不敢直接出手邀約對方,顯的較為被動一些。

  交往中:對於現狀其實有些不滿,有些挑惕。 但其實彼此狀況目前很穩定,也因此暫時不會真正去改變什麼,大概頂多就是嘴巴上發發勞騷而已囉!

  總結整體:運勢上是穩定的啦!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月亮逆 戀人正 杖二逆 杖一逆 劍一正

 

解牌:

  單身:桃花運勢上非常的強,要好好的把握啦! 追求對象上,甚至很有機會一舉奪標! 但還是要謹慎一些啦~不要因為運勢太好就自滿啦! 一個月很長的,慢慢擬定戰術!

  交往中:即使是老夫老妻、交往已久,在這個月裡似乎可以多很多的火花,可以找到一些像剛在一起的感覺呦!

  總結整體:(不要告訴其它星座,你運勢有多好)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錢二逆 杖六正 吊人正 劍二逆 錢王正

 

解牌:

  單身:桃花上,這個月對於選擇條件上會有所改變,對於感興趣的對象也會有所不同。  追求對象上,由於許多原因,似乎不得不放棄或改變原本的想法,甚至可能因此暫時會先把感情的事情放一邊,之後再慢慢的去解決與面對。

  交往中:對於原本所一直堅持的事,在這個月會不得不慢慢的軟化與改變。 也因此心情上會比較悶一些~ 但彼此的狀況倒暫時還不需要擔心會被改變太多。

  總結整體:重點在於被迫改變,可能會感到悶悶的。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