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9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杖四正 審判逆 隱者正 皇帝逆 錢一逆

 

解牌:

  單身:桃花運勢上,至少可以更加清楚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追求對象上,更清楚知道該怎麼行動,並且也在實踐當中,也穩定進展當中!

  交往中:自己是相當問定,但可能要注意另一半不理性的情緒與行動啦! 多一點耐心,其實就可以相安無事的度過這個月啦~

  總結整體:運勢上並不算差啦!

 

水瓶座:

抽中之牌

太陽正 錢王正 世界逆 杯王逆 杯后正

 

解牌:

  單身:目前情緒上很低落,狀況很差,當然想法也理所當然悲觀。 但其實最糟也不過如此? 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好好的衝一個吧~不要被負面情緒打敗了。

  交往中:想法很悲觀,對什麼事情都很沒有信心。 但其實狀況並沒有那麼糟糕,多花點時間與另一半相處,其實會發現都只是自己想太多啦~

  總結整體:運勢上偏弱,但是個轉換心情的月份,加油。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劍二正 世界逆 錢一正 皇帝逆 杖騎逆

 

解牌:

  單身:很被動,甚至誇張一點會很像耍自閉,拒人於千里之外。 追求對象上也變的不太敢有所行動,所以也只能就保持現狀。

  交往中:容易沒有耐性,也很懶的溝通,變的很情緒化,因此容易跟另一半吵架。 因此反而建議可以少一些接觸的機會,免得越吵越兇...。

  總結整體:運勢上比較差,先把感情的事情擺一邊吧....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