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錢十逆 錢一逆 錢六正 杖八逆 皇帝逆

 

解牌:

    單身:桃花運勢上,可以期待一下朋友會幫忙介紹呦! 追求特定對象上,這個月比較難行動、容易覺得感到做什麼都不對。要突破的話建議可以靠共同朋友來突破現狀。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注意容易一時衝動而有些整吵,而且常常越解釋反而狀況越糟糕。如果沒有共同朋友可以幫忙調停的話,不如稍微保持點距離會減少很多衝突的機會。

    總結整體:有朋友萬事足啊!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錢四逆 劍九正 杖六逆 正義正 杯四正

 

解牌:

    單身:對於感情上沒什麼信心、非常的消極,提不起任何勁。自己想的太多,反而把自己搞的越來越沒信心,最後就把事情就擺著,暫時不想去做什麼行動了。

    交往中:狀況比較差,顯的比較懶的感覺。即使吵架,自己似乎也顯的無所謂,覺得一切都沒差、無所謂。 但這樣的衝突反而是最可怕的....真的要小心呀...。

    總結整體:建議多運動,讓自己的悲觀或負面情緒早點遠去呀..。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杖八正 杯王正 劍六正 錢二逆 皇后逆

 

解牌:

    單身:運勢上其實不錯,但可能自己定不住、少了點耐性,容易因此把好機會給錯過啦! 這個月反而建議可以被動一點,有時候機會反而會自己莫名就出現呦!

    交往中:很多時候太過積極的想去解決問題反而會把事情越搞越糟。 碰到狀況建議剛開始可以先冷處理,反而事情最後就默默的解決啦!

    總結整體:順其自然就好的一個月~不要太多的強求啦!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