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摩羯座:

抽中之牌為

杖六正 劍侍正 杖八正 杖十正 錢四逆

 

解牌:

    單身:桃花運勢上,自己很容易莫名粗心然後就錯過了..。 追求對象上,這段期間互動的機會是不少,發展的機會也是有的,但要特別注意不要不小心就變成只是朋友啦!

    交往中:非常容易衝動、然後莫名的就開始吵架了。 主因是這個月容易會有股莫名火,建議可以多跟另一半安排戶動的旅行行程,會改善很多呦!

    總結整體:運勢上容易衝動,要多沖涼冷靜一下。

 

水瓶座:

抽中之牌

劍六正 杯九正 劍七逆 劍四逆 戰車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看起來會有機會出現呦! 追求對象上,如果目前是暗戀,很可能會被對方發現...如果還沒打算告白的朋友可能要注意或小心一下。但其實除此之外,互動上還是會維持的很不錯的!

    交往中:狀況上其實還算可以,這個月不會有太多麻煩。 但如果目前有隱瞞另一半的事情,可能要注意一下可能會被抓包呦!

    總結整體:運勢上還算穩定的不錯啦!

雙魚座:

抽中之牌為

錢四逆 杯六正 死神正 杯二正 杯王正

 

解牌:

    單身:對於感情容易很快就放棄,桃花當然也就很難出現啦! 追求對象上,其實現況相當不錯,但是自己就很容易因為一些小地方就想整個放棄,有點可惜。

    交往中:現狀來說很不錯、在這個月裡互動會相當的好。唯一要注意的是可能會粗心而得罪或激怒另一半呦!

    總結整體:運勢上其實很不錯啦! 不要莫名浪費掉了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