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今年度比較明顯的好運會是落在感情上! 如果是單身的朋友,當然就是指桃花運上升,多了更多的機會。而如果目前已經有另一半,則表示在感情上會更加穩定甚至會有更多突破與進一步的機會哦!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運勢同時對於人際關係也是有幫助的,甚至容易碰到貴人幫助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在工作上會有很明顯的加分運勢! 如果一直以來都覺得工作不穩定,甚至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工作,今年可能多努力一下,很容易碰到適合的機會!今年度也很容易會有升遷的機會呦!而這個運勢,同時也會降低碰到小人的問題的機會,碰到狀況也都可以迎刃而解!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財運的運勢特別強勁。尤其如果目前有投資的打算,或只是單純偶爾買買樂透上面,在今年度的運勢上都有加分!因此如果過往比較保守的話,可以趁著今年財運上升,好好的把握一下哦!也因為財運的提升,很可能在工作上也會有加薪或是在工作上的業務表現也會更好!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健康絕對是最重要的一環。如果過往小病痛不斷或甚至在健康上碰到較大的打擊,可以在雞年當中慢慢的恢復與修養,效率將會事半功倍! 另外這個運勢對於情緒的穩定上也有幫助,讓自己不會常常太過激動,表示較不會因為衝動而做下錯誤判斷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考試運勢上特別的好呦! 考試有時候也是需要點運氣的,如果已經正在準備的考試,就好好的衝刺吧! 當然,如果目前沒有考試需求的朋友,這個運勢也可以發揮在學習上!諸如學習新東西、學習工作事務等等,都有著很明顯的幫助!可以趁著今年度學習一些新的才藝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