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對方知道你的心意,但是應該不會有什麼直接的回應或是改變。首先原因之一很可能是對方天生個性就是比較害羞、內向,不太可能主動。但更大可能的原因,是對對方來說,雙方的關係即使目前說破了,好像也不一定會有更好的結果與發展,不如就先維持著現狀,因此不會主動的回應。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真的要說的話,對方可能才更搞不懂你? 對方很清楚你的想法,但令他不解的是,為什麼你一直不敢更主動呢? (當然你可能也會覺得那對方幹嘛不主動) 總之,站在對方的立場,他也是感到很火大的呢!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似乎對方並沒有很明顯的感覺到呢! 對對方來說,他很喜歡這段關係,也覺得現狀很不錯,但似乎不覺得這一切的原因是因為你喜歡他,很可能只單純覺得就是雙方個性或互動都很不錯,沒有往感情的方向去想。因此,如果要讓對方知道你心意的話,很可能就必須得更直接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對方的個性很可能也是個很愛胡思亂想、鑽牛角尖的人。或多或少感覺到你有一些不一樣的感覺,但是在更確定前,他也不敢有所行動。因此,這段關係可能就是必須要更多的暗示或是花更多時間去互動或曖昧了! 如果你是個急性子的人,肯定會受不了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對方由於許多外在因素正在忙碌著或處理當中,而對於這段關係並沒有明顯與直接的感覺。通常原因不外乎是很可能正面臨失戀問題或是心思放在工作或其它方面等等。因此對於這段關係,並沒有覺得哪裡奇怪或是對你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