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這一段關係還存在著太多曖昧不明的空間,讓你始終沒有辦法真正的走出來。 最常發生的狀況可能就是,你們之間的互動可能還是很頻繁,或甚至是對方還是挺主動的,讓你心裡一直懷著一個小小的期待與希望。如果真心的想要走出來,很可能真的必須要暫時與對方隔絕一小段時間。這段期間你必須忍耐的不跟對方聯絡,包含各種社群、通訊軟體。否則很有可能就會一直維持現狀。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個性上比較樂觀一些,會覺得其實時間慢慢過去,自然而然問題就會解決了。 樂觀是好事情,但其實很有可能不知不覺當中,你只是在逃避而已。 傷害或痛苦還在,堅強的忍耐著,把痛苦都放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表達出來,一切自然而然就沒事了。 但真的這麼簡單就可以看透一切嗎? 可以的話正視自己的感覺,相信自己的樂觀,好好的與身邊的閨密好友們好好聊聊,最好是跟只會聽你說話但不會發表意見的朋友訴苦,會遠比自己承擔一切還來的輕鬆很多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很可能總是習慣拿這一段失敗的感情當作藉口,而始終不敢再去追尋新的感情。其實走出來的方法也就在這裡,也就是盡快的去認識或談一段新的戀情就可以了。 很可能總是會覺得自己還沒走出來,還沒準備好,不敢想也不敢去嘗試認識新的戀情。但其實也只是在保護自己、逃避而已。 鼓起勇氣,好好的先去多認識新的對象或朋友,藉由社交活動讓自己生活變的充實,低潮的問題自然而然就迎刃而解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可能是有一些話、或是有一些事情,沒有完成,因此讓你總是一直念念不忘。 例如很有可能是還沒有完全告白? 或是過去曾經承諾過的事情還沒有做完? 也可能是心裡有話但還沒有說清楚? 可以的話,鼓起勇氣的把這些事情給完成,心情也就好多了。 當然,在執行上可能會碰到許多困難,例如對方根本不回應,或是自己真的太過害怕、很怕又受更大的傷。 先不要想的這麼多,選到這個選項,只要你勇敢並且願意去做,會發現身邊其實有不少貴人或是朋友可以給予你幫助的,就放膽去做吧! 相信你不會想就一直困在現狀而無法談下一段感情吧! 加油!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其實現在的你已經慢慢的放下了,只是非常非常的緩慢,慢到你會覺得根本沒有進步。為什麼會這麼慢呢? 畢竟每一個人個性不同,或是感情的狀況也不盡相同,不一定都能夠速成。 可能你個性比較急躁,會覺得一直這樣拖下去,好煩,所以一直不斷找方法。但事實上,這樣反而只是讓你陷入的更深、更難走出來。 看起來,這段傷痛,真的只能靠時間來慢慢撫平。 盡可能的把自己搞的很忙、很充實,逃避絕對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好好的轉移焦點,對現在的你來說是更重要的!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