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與瓶頸說再見。

      在過去的一整年裡,不管是感情、工作、或是學業,每個人總是有不滿足的部份。 但有時候不滿足,又找不到勇氣去突破或解決。 現在終於要跟這個討人厭的狀況說再見了! 隨著時程慢慢接近2018年,會發覺自己的勇氣與樂觀會慢慢的浮現,這時候的你不會選擇被動等待了,而是更加主動的去克服問題了! 狀況當然也就迎刃而解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與被掌控說再見。

      太多事情總是被控制住、被壓抑,讓你在2017年有一點喘不過氣來。可能是人際關係總是被迫配合、也可能是想法上總是被周圍的想法制約,讓你在今年真的累了。掙脫需要一點衝動與能量,現在能量慢慢出現了。因此,慢慢的回歸自我控制,更多的自我想法,將是你進入2018年最大的武器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與孤獨說再見。

      2017年,可能很多事情只靠自己,或者是不知道為什麼,只想凡事都自己來。 有時候會覺得有一些孤獨,但似乎就常常想著「反正,也沒人在意我,不如就自己來,也比較快。」而在2017年就是要跟這種孤獨感說再見。換句話說,2018年裡,很可能會慢慢的找到一個感情的伴侶,或者是工作上的夥伴,也可能是陪你分擔負能量的朋友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與無目標說再見。

   不知道是個性,還是純粹運勢影響。 2017年的很多時候,都覺得沒什麼目標,不知道要追求什麼,或者說感覺找到了目標,但很快的就膩了或累了,最後不了了之,還浪費了時間心力。 不用擔心,即將和這種討人厭的狀況說再見了! 隨著進入2018年,會容易找到喜歡或感興趣的目標,也許是工作、也許是感情對象都有可能,這樣的新的目標,會令你感覺到與過去很不一樣的力量與衝勁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與多愁善感說再見。

   2017年裡,面對事情時,常常會多愁善感、鑽牛角尖,總是情緒問題,讓你常常提不起勁,做什麼事情都容易先被自己給打敗啦! 也終於撐過這難熬的2017年,也將和這種爛情緒說再見了! 2018年,將會多了更多的果斷,直覺也會更加的準確,讓你不會一直在坑裡鬼打牆,即使碰壁了也可以很快的打起精神來的!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