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現在的狀況,令你感到很沒有信心,心裡已經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也因為這樣的心理狀態,很容易被人掌控、控制,趁虛而入。 身邊的朋友說個幾句,就會莫名的接受。 甚至是吃虧的事情,也可能因此而妥協。 因此要特別小心假借幫助之名,行詐騙之實的狀況! 已經夠慘了,如果再被騙金錢、騙感情,那可就更嚴重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在4月,可能很多事情都正準備開始,因此壓力也會漸漸的到來。 在行動上也會慢慢趨於保守,畢竟都已經開始了,就不需要太過著急,在4月的你一切都會以「穩健行動」為最高指導原則,不會冒然行動。也因此在這個月裡的情緒也都會很踏實、很安穩,畢竟,降低了很多突發狀況發生的可能!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在四月裡,情緒起伏很大,很容易失控,變成很難溝通的一個人。 即使原本很圓融,也要注意在這個月當中會變的很難搞,容易犯口舌! 偏偏在這麼一個不適合溝通的運勢之下,在四月又很容易碰到必須複雜表達與長時間溝通的時刻。 很可能是工作的面試,或是大型會議,也可能是與喜歡的對象好不容易邀約到的約會。 總之,在這些重大事件前,好好的放鬆自己,繃的太緊..反而容易造成反效果!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多了很多企圖心、與爭鬥之心,在四月裡會變得很積極。 在這個月裡,不太建議走保守路線,很多事情都可以更大膽一些。 過去可能顧慮很多,感覺在目標的路途上總是在塞車。 但在四月裡,前方路況一切正常,正適合飆車! 如果已經悶了太久、卡關太久、沮喪太久,好好把握四月,來一掃陰霾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在四月,動力很強,對很多事情都想嘗試去做、去試試看。但也因此就容易分心,把自己的力量分散了,最後什麼事都沒做好。 建議好好的把自己想做的事情,一一寫下來,然後判斷哪些是最急、最重要的,接著輪流一一的去完成它們,會明顯感覺到狀況不只都在自己掌控當中,事情也都可以很順利並漂亮的解決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