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向現實狀況低頭,對你來說似乎沒有能量去抵抗了。周圍太多負面的事,你心裡也覺得努力也沒用,不如就用一種半放棄的消極態度來面對了。 前面這樣講起來感覺不大好,但似乎也因為這樣的態度讓你在7月的情緒好轉許多。 或許狀況並沒有改變,但至少心境不同了,就等待下一個扭轉的時機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精神狀態相當的好,相當的有心神來去面對各個挑戰。 但反而要注意的是容易衝了過頭,或者是每一件事情都干預太多、管的太多,反而造成反效果。 你不怕累,但是身邊的人可能是會累的偶爾踩踩煞車,對你或對身邊的人都會輕鬆很多的。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很多事情似乎慢慢的變得讓你覺得摸不清、看不透,變得比較混亂。 例如原本穩定的感情多了許多變數,穩定的工作突然多了許多新計劃。 當然也因為這些變化令你感到很焦慮、心情狀態很不穩定。 但只要謹記著關關難過關關過,層層的難關我們一關一關的度過,不要太過心急或貪心想要一次全部解決,那心情也就會輕鬆一些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面對許多事情,會突然的沒了信心,有一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不太敢主動突破,甚至也不太想跟周圍的人說,壓抑在心裡。 首先,也不一定必須要找人說出來,但是自己要更注意自己的狀態,在這個月要更在意休閒活動。 另外,很可能許多問題都只是自己想太多! 不要自己嚇死自己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7月對你來說會是個相當舒適的一個月。 壓力當然有,但是基本上你都可以游刃有餘的去處理這些困境。既然狀態這麼好,不如就好好的善用這個月吧! 例如可以嘗試學習一些新的事物,培養一些新的興趣,來面對之後的挑戰囉!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