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情緒上容易跌落到谷底當中,相當低潮與低落的狀態。 不見得是遭受了什麼重大打擊,但在精神上不知道為何就是難以打起精神來,甚至也不太想要與人互動或是出門走走。通常在這樣的狀況下,就也不要聽太多朋友的建議,通常是越聽越煩。 好好休息,不管是任何方式,記得也千要不要太強逼自己去做什麼,放輕鬆就好。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不管是哪方面,似乎原本的計劃都多了一些變數,讓你感到卡關與瓶頸。 所幸在動力上似乎並沒有因此減弱,心情上也還算樂觀,只是有時候對於現狀會感到一些無奈。 記著,有時候只是時機未到,你都已經盡力了。 靜靜的等待時機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在11月的運勢指引重點在於與眾人同行 也就是說,在這個月裡其實不太適合單打獨鬥,建議可以當個跟風的鄉民,在很多事情上面都可以事半功倍。 而如果你就是個喜歡獨立自主的人,那也不需要擔心。 在這個月也總是可以在適時的時候得到一些支持,令你更有信心哦! 但前提是你要能夠接受這些好意,而不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11月裡的重點在於付出與回報。 說起來也很好笑,付出本來就是該有回報的,但常常都只是一種奢望。 無論如何,在這個月裡只要你願意多行動一些、都付出一些,都可以明顯感覺到有著正面的回應,這當然也會更加鼓舞你,令你更願意付出更多,也就慢慢的進入正循環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相當的謹慎與小心,很可能被太多事情給嚇壞了。 謹慎當然是好事,只是在這個月裡,很容易遇到不錯的機會,這時候如果還在堅持著謹慎的話,很容易就因此錯過了。 其實只要記得,可以行動,但不要一次衝得太多即可。 這樣既不會改變小心的原則,也不會因此錯過機會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