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要到了!相信大家除了紅包以外,一定會更期待有沒有所謂的偏財運囉?不管是小賭博、買彩卷、買樂透,過年期間絕不能少了這些東西啦!但到底有沒有偏財呢?就請跟著以下步驟自己動手DIY囉!

  但小龜要強調的是,由於是測試性質,因此在時間上是設定在過年期間,另外偏財當然也是指賭博、彩券、樂透上,如果是工作上或是其它上面的偏財不在範圍內,請大家多多注意哦!

  這幾天測試結果主要發現,原本的”數龜”過程太過麻煩複雜,因此在昨晚跟老師特別討論了一下,因此決定緊急採用一個新方法,既快速又方便又可以不需要程式幫忙,也請依照下面步驟就可以了!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9正位 正義正位 劍后逆位 杖后逆位 杖公主逆位

解答:對於賭博行為可能沒什麼興趣。牌面上看起來您對金錢的掌控能力有一套,在過年期間對於收支掌握更加精打細算,對於這些賭博行為基本上會認為損失的機會較大因此就較不感興趣。即使真的有玩,也只是因為熱鬧而買些樂透或彩卷,不至於贏太多也不會輸到脫褲子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戀人逆位 杖9逆位 杖騎逆位 死神正位 劍1正位

解答:是可以小賺的! 但小心!您可能會抱著”開心”的態度,想說熱鬧就好,但可能會在不知不覺當中就花了不少錢在這上面!請小心節制您的狀況,即使小贏過後,不要認為”贏要衝,輸要縮”就真的全衝了!這樣可能反而會虧更大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杯8正位 杖2逆位 劍公主逆位 錢王逆位 錢7逆位

解答:沒有太多錢可以玩,因此也沒什麼特別損失或進帳。基本上這個狀況可能是會很想跟著大家起鬨,但無奈自己實在是現金不夠或是個性比較保守,連下注可能都不太敢,建議如果選到這選項的朋友就不要想太多了,好好把錢存起來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力量逆位 高塔正位 杯2正位 劍5正位 吊人逆位

解答:會贏不少錢哦!但是請不要問小龜”不少錢”是多少,但至少肯定是會讓你滿意的數字。牌面上來看感覺你就一直等待過年來翻個本,當然也一定都會很有自己的一套去贏錢,運勢上也很有機會去贏大錢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隱者正位 錢后逆位 杯9正位 杖4逆位 月亮逆位

解答:純粹玩開心的。基本上選到這個的人抱著的態度只是為了要開心,而且只玩自己認為喜歡的,別人起鬨或是大家都在玩的不見得會感興趣。但基本上要贏錢看起來也沒有太大機會,但我想既然只是開心,也達到您的目的了吧?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小龜免責聲明(小龜不是鼓勵大家賭博囉!但我想過年畢竟熱鬧大家難免會想玩一下,上面的內容也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命理師小龜 的頭像
命理師小龜

小龜的塔羅牌世界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Henny
  • 目前的確手上現金不足,快過年啦 紅包包出去當然都沒有現今嚕!~另外一個原因是,今年也沒啥打牌的計畫ㄝ~ 不過這個小遊戲還蠻好玩的~!
  • lazysin
  • 純粹玩開心的(多欠扁的答案...)
  • 嘟
  • 希望我真能贏 哈
  • cup
  • 書太厚導致開完根號已經是10位數了
    乘以10的話個位數是0哈哈,害我想了一下是不是要重新
    不過還挺準囉我的確不太愛賭錢因為很怕會輸慘慘!
  • 點
  • 選到1還蠻準的
    小贏就好 呵呵
  • 小若
  • 個位數0耶!
    對金錢掌控能力有一套!準!
    沒啥賭博的意念─這是真的啦!
  • 甜
  • 4

    我也是純粹玩開心的那個

    我覺得好酷噢 @@ 翻書就可以占卜

    過年自己在家所以應該是沒有要賭博

    不過最近很care開心至上倒是真的 :D

    開心最重要~~~~

  • tarotturtle
  • 謝謝以上朋友留言^^
    希望有更多人都可以來試試看!
    即使不準也沒有關係都可以留言!
    也才可以讓小龜更加調整這個占卜方式哦^^
    也祝大家新年賺大錢~~
  • 點
  • 真的小贏XDD
    但也小輸了一些
    呵呵
  • 愛自由
  • 我得到"0" 請讓我大喊一聲~~~~~~準!!!
    我的確是對於賭博沒有太大興趣,除非我真的很有信心不然是不是花錢去賭機會的...就算有也可能只是賭一點點,絕對不賭大XD 對於金錢管理的部分...我是相關科系的 可能有點關係

    這樣的占卜實在是容易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