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好多事情!

但是就屬這件事最開心啦~

機車事件也算是告一段落囉!

  還記得那一天警察打電話通知我到某某警局去拿車,那間警局事實上也離我住的地方蠻遠的....坐計程車也花了快300塊,結果發現車牌是偷的人用贓牌掛上去,所以當然就得把那個牌給弄掉,而我的牌也不知去向,最後我很丟臉的騎了半小時的車程....都沒車牌= =

  這種感覺真的很妙,很像裸體走在路上一樣,就會覺得好像大家都在指指點點我的車說”你看~那台車沒車牌耶”

  因為車牌不見,所以也必須再去監理站申請新車牌,所以又沒車牌的騎了好一段路.....

  申請流程之一要先驗車,因為沒有前輪擋泥版,又馬上衝去機車行裝....居然....要850塊!也太貴了吧!!!但是總之最後整個流程都跑完了,整個事件也算是完整的告一段落!

 

  還記得一開始接到警察電話時,心情是有點矛盾的....畢竟其實我心情已經調適的差不多,對我來說也看開很多了。在這時候接獲好消息,其實真的讓我驚訝大於喜悅~

  但是不管如何,我現在真的很開心,最近也很常騎車....還是騎自己最熟悉的車子,感覺最舒服~最愉快~

 

  也真的很謝謝每一位關心我的朋友們!也因為你們的關係,讓我剛開始發現車子不見時,心情平復的很快!

  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