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超超超.....級久沒更新翻書占卜啦!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耶...

現在就來新增一篇囉!!!

 

 

  事實上我想這個題目應該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吧,只要你是單身並且有喜歡的對象,相信都對這一題的答案非常感興趣吧!

  好啦~小龜就不吊人胃口囉!先說一下簡單的前提!

  首先,你必須要有一個喜歡的對象。因此最重要的前提就是要有一個喜歡的人囉!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杯王逆位	杖2逆位	惡魔逆位	劍6正位	錢9逆位

解牌:

  比較適合順其自然不適合告白。就這個牌面上來看,比較適合慢慢來,不能太急進。其實或許內心仍然會想告白,主要原因在於你可能容易往負面的方向去想,卻又不願意放棄,就會想試著用”告白”這個方式,當做一個結果的感覺。但事實上目前可能還在努力的階段,即使現在告白結果也不一定會令你滿意,不如就是先順其自然,不要多想告白的事,繼續努力囉!因此暫時不太適合告白囉!請慢慢來~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5正位	皇帝正位	劍后逆位	杯8逆位	杖9逆位

解牌:

  你的確是很想告白。看起來對你來說告白是已經勢在必行了。但是我們先來就牌面來看現況和會不會成功吧!事實上目前對方可能很積極的被你關心當中,甚至多少感受到了壓力,因此可能感覺比較封閉,比較排斥或是與你保持一點距離。對於交往這件事,對方可能暫時希望保持現狀就好了。當然,我想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還是會想要告白,但至少稍稍微的把腳步放慢一點吧!不管對你或對對方都是好事的!請先放慢腳步,暫緩告白的計劃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錢10正位	劍4逆位	杖3逆位	杯6正位	教宗逆位

解牌:

  對你來說現況是好的。當然其實選到這個選項上,不代表你就是想告白,但是目前的狀況對你來說,應該是相當不錯的,對你來說是很穩定,你也非常享受現狀的狀況。但是就牌面上來看,對方也是比較沒有主動的感覺,也就是較不付出的一方。而且可能會覺得跟你始終很難貼近。當然,目前對你來說也還沒有到確定要告白的階段,因此就先請你繼續努力囉!請繼續加油,增加信心,直到您真的想告白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10逆位	杯后正位	杖6正位	劍4正位	力量正位

解牌:

  你可能不想告白。對你目前來說,現狀可能不是太好,也就是暫時處在一個失落、失望的時候,因此當然不會想到要告白囉!但是,事實上狀況真的如你所想的很不好嗎?就牌面上來看,或許對方稍微被動了點,但其實是因為暫時很ㄍ一ㄥ的感覺,暫時不願意有大動作。但事實上對你們之間的關係與互動是很愉快的!而且看起來你們之間的共同好友也不少,或許未來告白也可以考慮請朋友幫忙。最後要說的是,其實現況是不錯的,或許再可以考慮一下告白部份的事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錢9正位	杯騎正位	錢7逆位	劍騎逆位	杖6正位

解牌:

  看起來有在計劃告白。雖然你目前有在想告白這件事,但是在行動上是慢慢來的,不會太急切,一步一步來的狀況。對方目前在感情上也是積極想改變現狀。而其實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是蠻不錯的。反倒是有時候似乎你自己會比較常把自己關起來,因此看起來在你與對方的關係上,或許你的部份問題比較大囉!既然你目前有告白的計劃,那麼也請你繼續照原本的步調走!至於前面說過的問題,也請注意一下囉~只要不要太急進,按照原本的步調,是很適合告白的哦!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修改每個選項藍色字體內容:謝謝某版友告知小龜說這個占卜在一些選項與答案上有點模稜兩可,因此小龜在每個選項最後面用藍色字體新增了非常簡短的結論,相信應該會讓大家更好懂,如果還是語意不清,歡迎繼續跟小龜作反應^^

  呼~很久沒有寫翻書占卜囉~真的寫的格外的緊張耶!當然也非常歡迎大家留言,讓小龜知道您的意見囉^^也請期待下一次的翻書占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