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很久之前寫過的星座運勢

事實上當時後來覺得有點懶..所以之後就都沒寫

我先自打屁股XD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劍王正位    隱者正位    劍6正位    杖后逆位    錢公主逆位

 

解牌:

  單身:對於尋找桃花這種事情,目前你心裡並不是很專心在這上面~對你來說可能就只是一部份,感覺不太放在心上。或許是因為對於感情還是有所顧忌吧! 追求特定對象時,並不會積極的去行動,感覺是一種順其自然的狀態,並不會強求什麼。但事實上這種情緒的背後,其實多少帶有一種對現況無奈的感覺~或許心中是知道難以進一步,而選擇這樣的追求方式。

  交往中:這個月裡可能容易會跟另一半有距離的感覺。可能聚少離多的機會比較多,即使住在一起也容易會有各忙各的狀況出現~ 最主要的狀況在於可能少了很多甜蜜的行動,彼此就太像是老夫老妻的感覺,少了許許多多的驚喜。這樣不是不好,但是就目前你們的狀況,可能會容易變成疏遠而不是穩定哦!

  總結整體:事實上這個月份情緒容易起伏很大,但是會刻意壓抑選擇放淡自己的情緒,小心悶出病囉!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錢5逆位    劍10逆位    愚者逆位    劍1正位    杖8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這個月幾乎是沒有抱什麼太大的希望在這上面,可以說是到悲觀的感覺。或許心中有想要謀求突破,但可能真正的行動與做法並不多,就可能是處在一種不上不下得情緒裡。追求特定對象時也差不多是這種狀況,也是一種不抱希望但卻放不下的情緒裡,想突破卻又感到絕望。小龜只能說多把生活中的其它事做好,先把感情放一邊吧!

  交往中:有時候會想對另一半付出或是做許多事,但是在這個月裡容易會不順利。不管是計劃容易無法完成、或是反而會使對方不開心,總之好的心意總是無法順利表達出來。也因此可能滿腔熱血無法表達,感到很失落。因此其實不需要想去做太多事情,就每件事先淡處理為主~會感到比較輕鬆,對方也會更開心!

  總結整體:充滿著矛盾,但是就努力把矛盾先放一邊吧!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錢騎逆位    錢9逆位    劍6逆位    劍公主正位    節制正位

 

解牌:

  單身:在尋找桃花時,是可以碰到相當契合的對象。個性或是許多地方可能都很合得來,也許目前難以更加進一步,但是至少可以多一個更好的朋友不是嗎? 追求特定對象上,當然也是很辛苦,主因是有時候做許多行動都太過刻意。沒錯,你跟對方目前是很好沒錯,但不要莫名就把這樣的關係揮霍掉,這個月還是先積蓄實力,等待發威的機會吧!

  交往中:可能不知道為什麼,與另一半相處時會慢慢感到一些壓力的感覺,甚至容易會有排斥對方的情緒出現。容易會只看到對方的缺點卻完全忘記當初你們交往時的理由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缺少了耐性~其實當你生氣或不愉快時,記得先”忍耐”就好了,這個月就可以幸福的度過囉!

  總結整體:凡事容易刻意,最後使得自己在感情上受傷。

 


 請大家多多留言一下~~告訴小龜到底準不準確嘛~~~~

畢竟星座運勢相較之下比較少寫....

還很需要大家的回饋!

謝謝大家><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