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7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戀人逆 杖九正 杖三正 劍七逆 錢二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看起來這個月很有機會,但是容易夾雜一些爛桃花於其中......,要睜大眼睛。 追求特定對象上,也許目前狀況不是很順利,但是這個月的你運勢很好,可以利用這運勢扭轉狀況,讓彼此的距離更加拉近,更親蜜!

  交往中:不管目前狀況是快分手或是出現了危機,只要你想要試著解決,就可以獲得很棒的結果。當然如果你想要分的很乾淨,也是會很順利..就看你想要往哪方面發展囉!但是不管如何運勢是很順的啦!

  總結整體:運勢很強,心想事成!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杖后逆 杯三逆 杖二正 愚者逆 杯五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容易感到孤獨感,但是仍然可以找到一個對象呦! 追求特定對象上,容易感到失落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都不想管了。心中容易悲觀,但是不會完全放棄,就是把感情先放一邊。

  交往中:要特別小心自己另一半的桃花問題,可能會讓你感到非常的在意,可以的話就好好先討論個清楚吧!容易因此而變的有點消極,對感情較不感興趣。就先想著以後該怎麼辦吧!

  總結整體:情緒較為低落,好好打起精神來吧!

 

射手座:

抽中之牌為

修女逆 劍八正 杖七逆 劍七逆 錢七逆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看起來身邊機會很多,桃花很旺呦! 追求特定對象上,這個月有很多機會,可以快速的拉近彼此的關係呦!但是你容易第一時間害羞不敢行動,快點逼自己啦~~~

  交往中:彼此的關係相當穩定,快閃爆身邊朋友的眼睛了。但似乎你卻沒有因此而更開心,心裡總是東想西想的。幹嘛這樣亂想呢?其實狀況不是很好嗎?想這麼多何必呢?好好享受啦!

  總結整體:如果你覺得運勢不好就去看天蠍座的吧。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