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4  

 

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劍一逆 劍六逆 錢三正 星星正 杯八正

 

解牌:

  單身:整體而言呈現是穩定、沒有變化的狀況。 桃花運勢機會並不多,但仍然可以多多表現自己,增加被注意的機會。 追求對象上,現狀難以突破,還需要多一點時間。

  交往中:與單身一樣,重點在於穩定。 會是個很平淡的月份,但至少也表示不會有什麼爭吵的機會。

  總結整體:就當做享受一下平淡的幸福吧!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錢九逆 杯八正 杖侍逆 錢二正 錢八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自己心態上不夠積極,因此機會自然就少了很多。 追求對象上,還沒有到達收穫的時機點,仍然必須多努力。 但至少對方並不會排斥,可以不必太綁手綁腳。

  交往中:與另一半相處上,在情緒管理上好很多,即使心裡不開心但也不會太衝動的表現出來。 也可以趁這個月處理許多過去無法解決的問題。

  總結整體:運勢上很平順,沒有什麼大問題。

 

射手座:

抽中之牌

皇帝逆 杯侍正 劍騎正 杖九逆 劍九逆

 

解牌:

  單身:行動上飄忽不定,容易讓外在機會或是追求的對象感到疑惑,容易不了了之。 有行動是好事,但不要想到什麼就做,可以等確定再行動。

  交往中:很願意溝通、也很有耐性。但問題在於,想表達的東西變化太快,容易讓另一半感到措手不及。 建議可以自己先消化過再表達出來。

  總結整體:欲速則不達~想法太快了。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