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11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牡羊座

抽中之牌為

死神正 術士逆 錢五逆 杖四逆 杖六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是一個轉換期,慢慢的從低潮或是低落當中爬起來。 對於許多問題或狀況,在這個月都可以很有效率的解決,但大部分都是解決自己內心上的問題,對於外在狀況,例如:桃花或是追求對象,可能就暫時還沒有太多幫助。

  交往中:過去爭吵的事情或是過去的不愉快,都可以在這個月獲得解決。 但基本上這個月仍然大部分還是處在低氣壓當中,但至少也多了很多溝通的機會就是了。

  總結整體:運勢上的轉換期,月中過後會慢慢感到運勢由弱轉強了。

 

金牛座:

抽中之牌為

劍八正 杖三逆 劍七正 杯十正 錢王正

 

解牌:

  單身:這個月基本上就是自得其樂的月份啦...尋找桃花上或是追求對象上,基本上都不會有什麼進展。 但自已似乎還是莫名的很開心,嗯..反正開心最重要啦!

  交往中:對方容易想一堆有的沒的的問題,然後就丟給你想。 但是其實不需要把這些事情想得太複雜,也不太需要真的去解決這些莫名的問題。

  總結整體:自己覺得開心最重要啦!

 

雙子座:

抽中之牌為

錢十正 教皇正 錢七正 杖五正 太陽逆

 

解牌:

  單身:桃花上看起來會有人介紹機會。整體而言還是在低潮的狀態,但似乎可以不必太過擔心,很快的會出現一些機會讓你慢慢的擺脫這些不好的情緒,甚至幫你突破現狀喲!

  交往中:這個月顯得比較冷靜或是冷卻的感覺,但我想至少比吵架還要好嘛! 基本上就是很穩定,看起來對方也會主動付出的機會也多很多喲!

  總結整體:運勢上還算不錯喲!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