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20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杖四逆 隱者逆 錢九正 杯七正 錢七逆

 

解牌:

  單身:對於感情上,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不管目前或過去運勢如何,都想奮力一搏。 但其實這個月是個很好承接過去的月份~在運勢上,只需要順著自己過去的經營,就會發現有一些異想不到的收穫呦!

  交往中:面對感情上,即使現在是在困境中,仍然不會低頭~只想努力去突破。 但總之不管目前好或不好,似乎都想努力去做些什麼...有點可能會把自己搞的太累了。

  總結整體:算是慢慢收穫的一個月,但卻還是把自己逼的有點緊張~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皇后正 命輪逆 錢七正 戰車逆 劍三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可能會覺得比較莫名奇妙~ 明明狀況似乎都不太好,感覺就是處處碰壁。 但是當日子一天天過去後卻會發現...居然有一些收穫與成果耶,而且還是不小的成果呦!

  交往中:可能正遭受完打擊,正在回復當中的月份。 但看起來回復速度會蠻快的,算是從低潮轉為正面積極的一個月份呦!

  總結整體:剛開始辛苦但慢慢的會感受到好運在發動呦!

 

 

射手座:

抽中之牌

教皇正 高塔正 杯侍逆 審判逆 劍十逆

 

解牌:

  單身:這個月份其實可能會有著許多意外,而這些意外通常都是不好的居多..但既然是意外就表示即使再怎麼小心,也很難避免,就不需要太過留心或注意什麼了。 但看起來即使真的碰到狀況,也總是可以化險為夷的~

  交往中:容易會有點不經意的排斥另一半,小心可能因此惹惱了對方呦! 這個月可能要特別小心容易埋下一些地雷,現在不會爆炸..但以後可能就難說了!

  總結整體:運勢上不算太好,但其實也很難小心些什麼...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