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01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2012-11-04 16 28 44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劍十逆 杖后逆 錢八正 杯十逆 戀人逆

 

解牌:

  單身:對感情態度是很想積極、很想努力,期待會有進展或是有所收穫。 但看起來這個月可能會讓你失望比較多...並不是你的問題,有時候就是命運捉弄人啊....!

  交往中:一直期待感情狀況可以更好,但最後似乎只能無力的放棄,只能夠認份的面對現狀。甚至可能會發生一些爭吵、冷戰的狀況,要特別注意一下。

  總結整體:是運勢上差了些,別太責怪自己。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世界正 錢十正 惡魔正 杖五正 戰車正

 

解牌:

  單身:狀況相當不穩定,甚至會有碰到爛桃花的機會。 這個月在感情上會很容易懷念過去,有點無法割捨。至少盡可能穩定自己吧!別真的又走回頭路了。

  交往中:要注意可能會跟過去的戀情有點藕斷絲連的狀況呦! 彼此之間似乎也容易有些狀況,可能這個月就在紛紛擾擾當中度過了。

  總結整體:沒關係,這個月跟天秤座是好朋友..

 

射手座:

抽中之牌

劍九正 杯十逆 杖八逆 劍十正 杯王正

 

解牌:

  單身:在感情上會覺得比較辛苦一點,但大多數都是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啦! 基本上在這個月運勢上還算可以的,讓自己放鬆一點~會發現其實一切都是往好的方向在發展呦!

  交往中:彼此關係上是穩定,甚至還算蠻不錯的。但自己容易愛亂想,反而容易莫名誤會另一半,造成一些狀況呦! 能避免就避免~別自己嚇自己啦!

  總結整體:運勢上還算不錯的啦!

 

 

 


 

2012-11-04 16 28 44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