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杖王正 杖五正 杖三正 高塔正 劍九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還是先把想桃花這件事吧...。 追求對象上,不要抱太多的期待,也不要有太多的行動,維持現狀是最好的選擇。

    交往中:很容易自己胡思亂想、自己給自己太多壓力。不要把自己的負面情緒發洩太多在另一半上,很可能演變成吵架的導火線。

    總結整體:運勢很糟糕....只能低調與小心了。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錢五正 杖六逆 杖侍正 劍侍正 劍二正

 

解牌:

     單身:對於感情想的太多,反而沒辦法往前進。 因此在尋找桃花上,可能朋友也幫不太上什麼忙。 追求對象上,比較容易放不開,不要太著急~一步一步行動就好了。

    交往中:這個月可能比較容易與另一半聚少離多一些,見面機會會變少。 多一點自我的空間也不是壞事啦!

    總結整體:運勢上算平穩,如果碰到問題只能靠自己了~沒有支援。

 

射手座:

抽中之牌

杯七逆 杯侍逆 惡魔逆 錢六逆 戀人逆

 

解牌:

    單身:桃花運旺到要發火了......,沒對象的快把握! 追求對象上,可以試著更主動行動一些,關係上會有所突破呦!

    交往中:閃瞎朋友的雙眼吧~ 好好享受這甜蜜的一個月吧! 

    總結整體:運勢超好啊啊啊...BJ4。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