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 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月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命理BANNER3

 

天秤座:

抽中之牌為

杖十逆 審判逆 皇帝正 杯王逆 杖八正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這個月可能有機會認識不少新朋友,但來去太快~暫時難以發展。 追求對象上,可能要注意自己過度積極,讓對方感到壓力呦!

  交往中:這個月自己的掌控慾莫名比較強,容易想什麼都管。 但這樣其實對雙方都很累,建議這個月可以安排一下旅行的行程,有助於改善此狀況呦!

  總結整體:動力太強,燒起來啦~~

 

天蠍座:

抽中之牌為

杯五正 杖七逆 劍后逆 杖八逆 錢五正

 

解牌:

  單身:容易莫明感到失落感、失去方向感,想的太多,最後變成鑽牛角尖。 當然也因此在這個月運勢上就是處在小低潮當中。但困擾與壓力常常都是自己造成,其實狀況並沒有這麼糟。

  交往中:這個月相處上,也許要著重在尋找交集上。彼此容易莫名感到生疏的感覺,建議可以多多溝通去了解目前問題出在哪裡,會有助於改善這個狀況。

  總結整體:鑽牛角尖的月份呀....

 

射手座:

抽中之牌

錢六正 杖三正 劍五正 劍八正 劍二正

 

解牌:

  單身:運勢上,容易覺得莫名諸事不順....桃花我想就先不提了。 追求對象上,會發現沒有外力能幫忙,靠自己似乎也很無力,建議就先維持現狀吧...。

  交往中:這個月容易爭吵,而且常常吵的東西都是一再重覆的東西,最後莫名又容易冷戰。 反倒會建議可以減少一些見面次數,反倒有助於改善狀況。

  總結整體:運勢真的只有慘字形容....

 

 


 

看運勢

玩翻書心測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