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0 5

解答:

  似乎陷入一個模糊不清的泥淖當中,讓你對於很多事情都看不透、也暫時摸不清。 身邊可能有著許多打擾與阻礙,讓你沒辦法專心的解決與處理你想克服的問題。 建議你在十月裡不要硬碰硬,先把周圍的雜事都先解決好,再來專心尋找你的下一步與方向,以免把自己逼的太累,反而造成反效果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1 6

解答:

  之前令你感到失望甚至受傷的事件會漸漸的告個段落,而十月則是個很適合喘息的月份。 許多事情都趨於穩定,不管是感情與工作,步調上都會變慢許多,也少了許多意外,不太會有慌張的情形出現。 因此在十月裡就好好的休息吧! 讓自己的身心靈的狀態找回平衡。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2 7

解答:

  十月裡最主要的課題為量力而為。 在這個月裡的你其實充滿著能量與幹勁,事事都想突破與追求完美。 但是這樣很可能會把你自己弄的太累、太辛苦,而無法支撐到最後。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分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才是最重要的,而不要浪費太多力氣在太多枝微末節上,會令你在十月裡過得更加輕鬆。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3 8

解答:

   情緒上容易緊張與不安,欠缺安全感。 很可能心靈上的重要支柱暫時不在身邊,而容易令你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也表示長久以來,你都只依靠著單一的人或事情來處理情緒,其實是一件風險很大的事。 可以的話趁著這個月,好好的尋找其它可以依靠或令你感到心安的事情,為未來做更多保險與打算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字是 4 9

解答:

   十月對你來說代表著轉動與前進。 很多事情的步調都會漸漸加快,而你也必須加緊腳步了。 過去卡關或瓶頸的問題,在十月很可能都會快速的得到解決,因此你也必須更快的去規劃更之後的事情。 而這一切,對你來說也絕對都是值得的。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