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我是占卜師   小龜 

目前部落格正在草創時期,因此先開放部落格免費線上占卜塔羅牌

方式很簡單,跟著以下部驟就可以由小龜幫您解牌哦!

一、首先先想好您的問題 (文章下面會再詳細論述大概如何提問)

二、想好問題之後,點這個進去此網頁  ----->  線上抽牌機 <----(此網頁為我的老師:磨子 個人部落格連結)

三、接著網頁內會有五張圖片(塔羅牌)請將下面那一列牌的名字複製起來,然後留言(下方迴響功能)在我的部落格裡,當然問題也要一併打上去

  例:三個月內的桃花運會如何?

    仗騎正位 魔術師正位 杯后正位 劍3逆位 杯6逆位

四、接著就請您等待小龜替您解答

 

對於發問方式詳細版也出爐囉!! 請點右邊的網頁連結  ------> 塔羅牌提問法則  <------

而下面的簡易版仍然具有參考性,因此我就暫時不刪掉囉

 

首先很多人一定一想到問題第一個想法都是:想問感情運如何? 想問工作運? 想問財運

基本上這樣提問不是不行,只是常常可能會切不到你內心最想知道的答案點,這樣解出來的答案也會過於籠統。

因此先思考您想問的是 感情? 工作? 課業? ....等等

 

首先感情部份:

  請先思考你目前是有個對象或是沒有對象

     如果沒有對象 => 代表想問x個月內是否會有桃花運

     如果有對象就看是否在已跟對象在交往 

       沒有交往 => 問是否會有機會在一起

       有交往  => 未來跟他(她)發展會如何?

               他(她)有劈腿嗎?

接著工作部份:

  一樣思考目前有無工作

     目前沒有工作 => 想問x個月內是否會找到工作

               或是是否可以創某某業之類

     目前有工作 =>  想問是否會加薪?    

               此工作發展性

               是否有兼差機會

接著是學業部份:

               基本上就是看能否考上某某系

               學習狀況

               ....等

 

基本上我目前只是簡略提出一般大家想問的問題,當然既然是大略當然會有許多人的問題我沒有提到,我想大概看了上面我所提到的原則去提問也是可行的!

我也會在近期內盡快將提問的文章給po上來讓大家參考!

另外個人暫時不提供健康相關問題占卜請見諒

 

 

另外我的回答方式原則上也都會盡量切中問題重心,因此如果覺得字數不夠詳細也請見諒

 

也在此替自己廣告一下,日後也將公告線上收費占卜或是面算占卜的服務於部落格中,屆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也請大家不吝指教,感謝

 

在此也保證部落格得占卜絕對都是小龜一字一句為您親自解牌的,請您放心。

因此如果回覆太慢,也請您多多包涵。

 

也歡迎您除了占卜之外,有空也可以來逛逛其它文章或是留留言,小龜也會盡快新增新的文章的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小龜的MSN:    tarotturtle@hotmail.com

小龜的mail:   tarotturtle@gmail.com

也歡迎到我的噗浪留言哦

 

(此篇文章也將會隨時更新內容,請隨時多加留意,感謝!)

◎●  2010/2/2 ”更新” 發問方式詳細版於本文中  ●◎

◎●  2010/2/8  §全民”回饋文”普及運動§                 ●◎

 

◎●  2010/3/11 §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