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如果常逛與命理相關的論壇或是部落格,應該都對”回饋”這個詞不陌生!

  即使沒聽過”回饋”也沒關係,但是不管未來在小龜的部落格裡或是如果喜愛算命的話,這都是必須知道的一個小常識哦!

  現在就讓小龜來詳細告訴大家吧!

  回饋常常出現在哪裡呢?

  相信如果大家常常跑算命論壇的話,可能你po完疑惑,而占卜師也解卦完畢,這時可能占卜師會希望或是站方會規定問卜者一定要進行回饋。

  那麼,到底什麼是回饋呢?

     為什麼要做回饋?

     該怎麼做回饋?

 

  關於什麼是回饋,其實就是對於原本所提問的疑問,當有了後續發展之後,回覆給占卜師知道與了解,就是回饋了。舉個簡單的例子好了:有問卜者提問說”告白是否會成功”,而一占卜師已經解卦出來,假設解牌結果是會成功好了。後來問卜者真的去告白了,結果也真的是成功了,這個時候就可以將這個結果通知給占卜師知道,這就是回饋啦!

  那為什麼要做回饋呢?承接上面的例子,如果問卜者真的去告白,但結果是失敗了,並將這個結果告訴占卜師,這時候占卜師可以去思考說到底是哪裡解錯了,當然關於誰對誰錯就不是本篇文章的重點,如果想知道原因在這篇文章 --->  請點我  <---  的前幾段有稍加論述到,未來也會針對那幾點在詳加去解說囉!

  總之,做回饋的理由是不僅讓占卜師可以藉由不斷問卜者回饋來收集案例,可以更加增進占卜的準確度。對問卜者來說,這也是再一次與占卜師交流互動的機會,藉由此舉不管你是想罵占卜師不準(當然罵這個部份我是不太建議囉)....或是稱讚與感謝占卜師,甚至也可能把自己的疑惑更加明白哦!也由於你幫助了這個占卜師可以慢慢增進準確度,未來如果你需要在算命或是占卜,你也會更有信心的去找這個占卜師哦!

  因此說起來,回饋是個對問卜者與占卜師雙方都有利的一個舉動!

  那麼,該如何寫一篇回饋文呢?

  一般來說在版規上關於回饋文的規定大概都是累似這樣:

           說明預計回饋時間(可針對已知部分先行回饋)

  首先,我們該怎麼設定預計回饋時間呢?其實這個部份就要針對你所問的問題去設定了。

  大致上分為幾大類:

 

  一、確定時間型:這一型的問題不外乎就是例如:此次研究所會上榜嗎?今年xx特考會通過嗎? 像這種考試或是已經確定何時會發生的,就可以將時間設定在放榜的時候或是確定會發生時的時間之後即可

  二、設定時間型:例如:三個月內桃花運?半年內會找到工作嗎?一年內會加薪嗎? 像這種已經設定好特定時間的,當然!最慢就是在那個期限到期時做回饋,但既然時間設定上是x個月”內”,就表示可能會在期限內發生,所以通常只要一有消息就可以馬上做回饋的!

  三、後續發展型:例如:與男朋友感情發展?與某某朋友吵架問題?做某某工作適合嗎? 這一種既沒設定期限又無法確定何時會發生的,基本上就是針對在任何你覺得占卜師有講到內容裡有準確到或是不準確的地方,就可以進行回饋囉!當然也可以你認為有所進展的任何狀況,當然也都可以告訴占卜師,畢竟有時候占卜師在解牌的時候可能難面會不小心漏掉一些細節的!此舉也可以幫助到占卜師囉

  四、其它型:例如:風水問題?當然也包括不屬於上述任一情況的問題  基本上這很難說出特定時間,也不知道何時發生,對於後續發展你也不知道是否與問題本身有關之類的任何問題,就針對占卜師所說到的地方或是有論到的地方,去多加注意。其實這一點的處理方式類似第三點後續發展型的處理方式囉!

 

  上面說出了怎麼去設定回饋時間並且將大致上需要回饋的主旨,那麼該如何寫回饋文呢?

  首先根據上面的設定時間後,按照上面有論到的主旨,針對這些部份將我們已知的結果告訴占卜師就可以了。當然,回饋文也不需要長篇大論,只要將你的事件的重點或是你想告訴占卜師的狀況,給寫出來就ok了!不需要太過緊張說內容該如何如何,其實簡單就是將事後狀況說出來就可以了!

 

  在這裡小龜也呼籲喜愛算命的朋友們,請保持回饋的好習慣哦!哪怕只是跟占卜師說”你好準” 或 ”你不準” 甚至只是一般鼓勵的話而已也都沒有關係,這些回饋對占卜師們絕絕對對都是正面的力量,也是占卜師們成就感的來源哦!也藉由”回饋”,才能使命理界更加進步成長,真的希望大家都可以養成這個好習慣哦

 

  當然囉!在小龜的部落格裡,不過是目前的免費解牌服務,或是未來會開放的線上詳細解牌、占卜,或是面占的服務...等,也都相當歡迎您的回饋!不管你是想用msn回饋給小龜或是寄e-mail,或是最單純的直接留言在部落格上小龜也都是相當歡迎的。您的回饋,是小龜與部落格持續成長的動力哦

 

小龜的MSN:    tarotturtle@hotmail.com

小龜的mail:   tarotturtle@gmail.com

小龜的噗浪:   http://www.plurk.com/sid1988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