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圖

  這一次的題目感覺真的是非常可怕,畢竟這種題目....

 

  好吧!我希望每一位測驗者在占卜之前都可以先想清楚自己與對方目前的狀況,這個測驗的結果也只是給您參考用的,希望不會因為任何結果就動搖或改變您的想法哦!

  這個題目的前提就是要有一個交往的對象,曖昧或是暗戀或單戀是不行的!因此請確定自己與另一半的狀況哦!

  在此也做個免責聲明:本占卜結果皆僅供參考,如果造成情侶或夫妻衝突等後果問題與相關法律責任,皆與小龜無關。

占卜規則:

 翻書規則
 

命理BANNER3

手邊正好沒有書嗎?加入小龜LINE翻書機器人,讓您隨時翻書沒煩惱!

加入好友

每月只要150元,運勢解析服務:更多詳情請按我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6正位    皇帝正位    杖后逆位    杯5正位    女皇逆位

解答:

有出軌的跡象哦!主要在於你與對方目前感情似乎是不太順利,發展的可能有些困難,因此對方在與你的感情當中變的比較放任、不想去管的狀況。目前對方感情上比較失落比較低潮一點,因此或多或少會想去找一些安慰,這時候自然而然如果有些異性好朋友就容易...精神劈腿的部份囉!你的另一半或多或少有了些行動,因此得請你多加注意一下!建議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你與對方的感情狀況,從這個部份去著手解決才是治本的方法!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月亮正位    劍3正位    劍2逆位    魔術師正位    杯10正位

解答:

應該只是另一半異性緣不錯而已!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你可能會時常認為你的另一半好像都會跟異性有些曖昧不清的樣子,讓你很想去問清楚而另一半卻總是難以完全跟你說明白,但可能是你誤會囉!事實上你的另一半可能是口才不錯說話風趣或是擁有過人的才能,因此常常會吸引到不少的異性,外加可能另一半有些時候正好心情不太好時不見得會跟你談而是跟這些朋友談,難免造成你的一些誤會。但其實你的另一半並沒有劈腿的!只是有些事情可能真的不太方便說清楚或是時機未到才會隱瞞著你,但總之不會是隱瞞你劈腿這件事囉!建議你可以不要想太多,以免給另一半造成更大的壓力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9逆位    死神逆位    錢王正位    劍后逆位    杯6逆位

解答:

不需要擔心劈腿問題!這個選項代表你的另一半在感情上目前應該是安穩穩定的,不太會有什麼大改變才對。真的要說頂多就是另一半的前男(女)友問題囉!但其實這個問題不算是太嚴重的!反倒是你自己容易太過擔心這個問題而給你自己壓力過大!你與另一半目前可能在”信任”上還得在多加努力,可能彼此所給的安全感還不太夠,需要多一點時間去建立。但是總之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你的另一半在劈腿上這件事上應該是沒有去碰的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杖1正位    錢8逆位    劍2正位    杖后正位    錢3逆位

解答:

或多或少有些跡象哦!一般來說這個選項裡,其實你會覺得你跟對方感情應該還算順利或穩固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才對。但如果你發現對方開始有些不太願意付出、比較散漫的狀況出現時就得特別注意囉!對方目前算是在尋找的階段,也就是在觀察身邊的朋友,並且可能也有些行動了!或許你已經知道有了些狀況但似乎不太願意面對這個事實比較偏向逃避的階段因此建議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可以先問問自己身邊朋友的意見是持續多加觀察,也請不要太過大動作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解答:

劍公主正位    死神逆位    杖5逆位    隱者正位    錢3正位

解答:

另一半與過去的感情斬不太斷!要特別說的是另一半似乎也知道這個問題,但似乎也很消極並沒有特別想去解決的狀況囉!與過去的戀情其實不只針對在前男(女)朋友上,甚至是曖昧或只是一件與感情有關的事情囉!總之目前你的另一半很難與他過去的戀情結束關係,更大的問題在於另一半態度消極不太願意認真的去處理!當然另一半與過去戀情斬不斷不見得就是劈腿只是我想對你來說多少會不太安心想弄個清楚吧!建議這個選項的朋友,首先應該先弄清楚另一半的想法以及另一半過去的故事,畢竟態度如此消極理論上都是有原因的!弄清楚過後再來想清楚該怎麼去處理也不遲囉!


 玩其它題目  

命理BANNER3  

    再一次希望大家都抱著參考的態度來做這個測驗,小龜在寫這個占卜上用字與解釋上其實真的壓力很大呀!比上次寫翻書占卜:他對我是否真心 (已交往)還要更緊張....總之真的希望大家參考參考就好!!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