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週感情翻書運勢時間啦!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個訊息~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杖后正位    杯1正位    女皇逆位    力量正位    愚者逆位

 

解牌:

  單身:不管是尋找桃花或是追求特定對象上,都容易想著過去的戀情,導致方向或是想法都會跟過去很像。在這個星期也可以有一個新的開始,也就是說會碰到對象,追求特定對象上也容易會有個不錯的互動的狀況哦!

  交往中:主要問題在於你容易會開始懷念起前男(女)友,甚至多少會跟現在做些比較,總是感到不滿足的感覺。但幸好你也不致於就排斥,仍然會互動的很愉快囉!

  總結總體:本週的課題在處理過去的事件。不要讓過去的事情影響你太大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皇帝正位    劍騎逆位    杯10正位    杯8逆位    劍9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心態上容易會覺得停留現狀就好的感覺。追求特定對象上,也容易就是對於現狀沒有信心,覺得或許現在就很好了。或許無形之中讓你有些壓力,但不管如何,至少你在這星期跟對方相處上會很不錯,甚至還有進一步的機會哦!

  交往中:目前的交往的態度,比較像是從持續發展轉為停留原地就好的感覺。倒不是因為消極,事實上現在彼此目前的感情狀況也是相當不錯,因此努力維持現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囉!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感情運勢是不錯的,但不知為何只想維持現狀,如果有心希望發展更多可以再更努力一下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吊人正位    劍5正位    錢10正位    劍王逆位    正義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可能要特別小心會為了感情而談感情,請記得寧缺毋濫呀!追求特定對象上,抱持的態度是等待的態度,但自己卻又容易想太多導致情緒相當不穩定囉!

  交往中:情緒太過不穩定導致彼此之間容易產生些小誤會或摩擦,但幸好問題不大。目前彼此似乎是處在一個穩定的階段,並且是相當平順的互動,或許要怎麼增添熱情是你需要思考的囉

  總結整體:情緒太過不穩定,或許是容易在那邊想想想,想的太多最後把自己弄的耐性全失,而失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吊人正位    杯王正位    杖10正位    杖4逆位    皇帝逆位

 

解牌:

  單身:追求桃花上,比較期待感情一步一步來,因此可能在這個星期或許有些機會,但會進展的很慢。追求特定對象上,現狀看起來狀況不太穩定,彼此關係似乎有些狀況,因此造成你目前不太想管感情的感覺,建議你先冷靜下來一下囉!

  交往中:目前似乎彼此互動出了些狀況,導致彼此都會有壓力。但明明知道有問題,卻都不願意主動去解決,像是冷眼旁觀一樣。不管問題大或小如果沒有真的想去解決那麼問題只會一直存在的!建議可以彼此重新溝通一下,去好好解決彼此的問題囉~

  總結整體:或許本週會出現許多感情的問題,但請努力去解決而不是等問題自己被解決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劍王逆位    節制正位    杖6逆位    杯王逆位    杖騎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上,身邊會有跟你很合的來出現哦,可以好好尋找一下。追求特定對象上,與對方會互動的很開心,但不知道為何你並不會因此而很積極的希望更進一步發展,反倒態度上很像是消極一樣,最後就又停在原地了。

  交往中:這星期你總是希望能夠多關心或是知道對方的許多事情,對你來說你就會覺得一起盡在掌握中的感覺。看起來彼此狀況不錯,但其實對方看起來是會有些壓力甚至排斥的情緒出現哦!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在感情的互動上相當愉快與順利,但可能也因此容易忽略掉一些隱憂哦!請特別注意一下~

 

 


 

想要面對面讓小龜占卜嗎? 請到  --->§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