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個訊息~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1正位    錢7正位    高塔正位    錢6正位    錢王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對你來說目前在學業上,會覺得發展不順。當然,看的出來你正在努力,並且也會有一些收獲,但其實仍然許多問題仍然潛藏著,可能是唸的不夠或是方法上的小錯誤。

  工作:尋找工作上,困難重重,可能進展不大。在面對工作上,這個星期狀況連連,會去處理,但處理的速度可能跟不上狀況出現的速度,幸好會有貴人幫忙,使這個星期不至於到太糟。

  總結整體:本週問題主要在於問題容易出現,但處理速度不夠快。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杯9正位    杖7正位    劍7正位    杖4逆位    杖騎逆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算是慢慢努力,並且有所收穫的一個星期。雖然說或許不至於說非常積極,但重點在於一步一步來,而最後的成果也會令你相當滿意與開心。真要說問題在哪,可能就偶而會容易分心。

  工作:尋找工作上,機會相當大哦!身邊應該會有不少機會等著你去把握哦! 面對職場上,狀況會讓你很愉快很滿意,發展的相當不錯。但要特別小心這個星期容易會有小人出現,在背後偷捅你一刀。

  總結整體:一步一步,慢慢來。也算是相當順利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審判逆位    錢6逆位    劍10正位    皇帝逆位    杖9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對你來說,目前的學業狀況,是很低潮的階段。想唸什麼,但似乎總是都無法吸收起來,也就是學習狀況不佳。因此,現在幾乎是完全沒什麼信心,總是覺得自己做什麼都掌握不好。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工作機會都讓你難以把握到,或是工作不適合你。在工作上,可能是指目前工作暫時告一段落。或是指說,目前是一個低潮的時期,可能做什麼都不太順。

  總結整體:這個心情容易很多事都不太順,因此盡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降低自己得負擔,也避免出錯的機會。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女教皇逆位    杖5正位    劍2逆位    愚者逆位    劍王正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目前週遭環境,非常的不穩定,也使得你學習的情緒相當不穩定。幸好你許多計劃,也正在實行中,並且願意去尋求外界的幫忙。因此,這個星期不至於狀況太差囉,請放心~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環境目前一直在變化,導至可能難以穩定下來。在面對工作上,可能壓力不小,但心中許多想法,也正在努力去一一完成,會有不錯的進展與成果。

  總結整體:主要是環境不穩定,導至許許多多的小問題,但都影響不大囉,請不用太過擔心!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吊人逆位    杖王正位    杖8正位    劍10逆位    錢公主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似乎有更高更遠的目標,可能會想再進修,甚至是出國深造的打算。看起來是勢在必行並且也會朝這個方向做努力,但要小心有時候容易太過保守,導致自己做什麼決定容易綁手綁腳。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要注意自己的目標可能太過長遠,但幸好還是可以好好掌握住現有的機會。這個星期在工作上甚至可能會有出差外派的機會,如果想升職也可以趁這星期衝刺一下,會有人注意到得哦!

  總結整體:適合完成許多長遠目標的一星期,如果有夢想的朋友可以試著這星期多努力一下哦!

 


 

 

小 龜在開始駐店服務啦!!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