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另外再跟大家說一個訊息~小龜開始駐店了!

詳情:§小龜要開始駐店服務 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 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 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 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 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隱者正位    杯后逆位    杯4逆位    杯騎正位    死神正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在課業上,會總是認為自己唸的差不多,感覺已經唸很完整了。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容易自我判斷錯誤。並且會發現這個星期容易唸不下書,不管什麼方法都差不多。雖然目標明確,但可能會唸的不太順利。

  工作:尋找工作上,會找到明確的方向,但可能仍然暫時還找不到職缺或門路。在面對工作上,主要問題在於與同事或上司之間的溝通。這個星期容易不想溝通就去行動,但可能容易因此下錯誤決定,請注意一下。

  總結整體:這星期在判斷事情時,要記得三思呀!或許可以多參考朋友的意見,可以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錯誤。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錢3逆位    劍2正位    審判正位    劍騎正位    杯公主正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學習力相當不錯,可以好好衝刺一下。這個星期可以好好打穩基礎,並且考試成果上也相當不錯。主要問題在於有時候容易情緒不太穩定,導致容易分心的狀況出現。

  工作:這個星期會相當努力尋找工作,甚至可能會有人介紹工作給你哦,但你可能會遲疑半天也不知道該不該做。在面對工作上,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做,很多事第一時間都只想靠自己去處理,但其實這個星期靠著朋友或同事幫忙,會獲得更好的成效哦!

  總結整體:這星期遇到困難時不需要太擔心,都會有人伸出援手的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太陽正位    劍3正位    戀人正位    杖7正位    杯10正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可能有一些低潮的狀況,可能暫時接獲一些不好的消息或是狀況不太好導致這樣的狀態。對許多事都相當無力,感覺蠻消極的。多多為自己打氣,不要太消沉了!

  工作:尋找工作上會對未來沒什麼信心,因此可能態度上也會比較消極。面對工作上,可能許多狀況接踵而來,讓你難以招架,因此看起來似乎都放棄了。對未來的事有些茫然,容易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算是低潮期,多多幫自己加加油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錢10逆位    劍9正位    杯10逆位    劍8逆位    錢9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會很努力掌控進度,但是也可能會讓自己壓力很大。事實上這個星期不管是唸書成效或考試結果都相當不錯,令你滿意。只是有時候太過努力過後,會突然變的毫無衝勁,也就是說耐力不足。

  工作:尋找工作上,會很有機會哦,只是可能會找的蠻辛苦的,要撐過去!面對工作上,容易壓力太大,讓自己負荷不了,建議凡事慢慢來,不要對自己要求太多,會比較恰當。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裡,如何處理壓力是很重要的課題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杖8逆位    惡魔逆位    世界逆位    杖1正位    錢4逆位

 

解牌:

  學業:雖然說會相當積極努力在學習上,但看起來目前仍然在低潮期,並且似乎還不知道未來學習的方向或方法,因此可能學習效果有限。

  工作:尋找工作上,方向目前仍然會找不到,請繼續加油!面對工作上,容易粗心就犯了一些錯誤,導致許多狀況出現。工作的狀況或許最近不太好,但請不用太擔心,很快就會有轉機囉!

  總結整體:看起來是低潮的階段,但其實很快就會慢慢轉好了,請加油!

 


 

 

小 龜在開始駐店服務啦!!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 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