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主題是工作與學業運勢哦!

小龜駐店的地點有變更哦!

詳情:§小龜最新駐店服務地點與時間!§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太陽逆位    杖9逆位    杯6正位    正義正位    杖8逆位

 

解牌:

  學業:現在在學習上,就是保持穩穩的狀況。也就是說,如果過去是不好的狀況,仍然就會繼續保持不好的狀態..反之亦然。但不管如何,目前在學業上的狀況,你暫時不會太擔心,也就是說蠻有信心的。但或許要說的是,可能是課業的壓力是有的,但可能你並不想管就是了。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可能太過”安穩”了,也就是說都沒有去追尋,可能機會不多囉!在工作上,現在到了一個穩定的期間。也就是說工作的狀況或是收入,都令你覺得很安心、很有安全感的狀況。

  總結整體:本週主要都是穩定,不會出什麼太大的狀況,但也表示你自己沒有太多的衝勁去突破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杯后正位    錢后逆位    杯3正位    錢5逆位    星星逆位

 

解牌:

  學業:對於目前的學業狀況相當的滿意,覺得非常的愉快。可能跟現在環境有關,讓你可以好好的去學習。當然壓力還是有的,但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是吧?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本週會有許多機會讓你選擇,因此可以好好考慮一下。面對職場上,很滿意目前的成果,工作環境也令你很開心。但不知為何,你仍然會有想換工作的念頭,可能最近會有其它公司或工作機會來挖角你哦!

  總結整體:運勢上是相當不錯,但可能也太容易滿足現狀,而讓自己的發展受限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杖4逆位    錢4正位    杯公主正位    月亮逆位    錢10逆位

 

解牌:

  學業:對現在的狀況相當不滿意,但卻沒有因此而非常積極。幸好仍然對學習會很有興趣,效率也會相當不錯。但都是慢慢的來,內心其實是很渴望休息的狀態。

  工作:尋找工作上,比較容易找到的是可以讓你學到東西的工作,也就是說可能是個過渡期的工作囉!面對職場上,比較不願意付出太多,不想努力太多,只想把份內的事做完,反而容易錯失許多機會哦。休息是需要的,但不要總是想著要休息。

  總結整體:本週會很想要好好休息,但請不要太過度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5正位    錢8正位    杖3逆位    錢騎正位    正義逆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似乎覺得很不穩定,一切都讓你覺得不太愉快,並且容易覺得付出得不到相等的回報。也就是說,總是容易覺得自己達不到目標,雖然說還是會努力,但似乎進展有限,讓自己想法正面一些,會比較有幫助。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在這個星期比較容易不順利,容易到處碰壁。面對工作上,似乎目前出了些問題,一切都不太穩定,甚至讓你對於未來原來的目標有了些動搖。但請不要想太多,做就對了~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似乎出了些狀況,容易會覺得做了努力容易白費,請不要太灰心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杖王逆位    劍王逆位    杖10逆位    錢10逆位    隱者正位

 

解牌:

  學業:目前你的狀況太過平穩,也就是說太少事情讓你需要擔心,因此反而使動力感覺起來,變的很慢一樣。不一定說這樣就是指狀況不好,只是既然你目標確定了,那就好好的去做吧!不要被安逸給擊敗了!

  工作:尋找工作上,暫時不覺得缺錢,也使得你在尋找工作上並不會很積極。面對工作上,生活太過穩定,讓你不用擔心許多事情。但是太常如此的話,反而失去了衝勁,請特別注意一下。

  總結整體:其實應該算是相當不錯的一週,但請小心不要穩定過了頭,就變的停在原地的感覺哦!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