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龜又要參與命理活動啦!

想要算命算到開心~又想讓小龜面占的朋友們

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啦!

以下內容轉載自磨子老師的部落格

網址:http://caishin.pixnet.net/blog/post/27105983

 

說好一個月辦一次,這是對大家的承諾,於是,我們在九月二十五日,要辦第二次的命理算透透活動!

這一次的命理算透透活動辦在西門町,是格子趣企業轉投資的綠茶店,二樓是格子趣,三樓是「花蝶15、25」綠茶館,我們就辦在三樓的「花蝶15、25」綠茶館。


 

這個場地我跟子鳴去看之後都覺得,哇!好大!

 

所以,再多人,都塞得下!!

當天的活動入場費一樣是三百元,即可享有一杯飲料與精緻小點心(店家特設),另外當然就是大家知道的。

占星、塔羅、文王卦、生命靈數隨你算!

想問什麼,就問什麼,不用害羞,不要害怕,盡量把你的疑難雜症拿出來問,從下午兩點至五點,整整三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讓你盡情的問。

現場有八位資深的命理老師為大家服務!

所以你當然可以問完這位,換問另一位,這就是我們活動最最猛的地方!

妳要是很會問,那妳一定要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妳要是有很多問題,那妳一定要來參加我們的活動。

開玩笑,算透透呢!這代表什麼?這代表我們不怕妳帶著一堆問題過來問!

我們的活動這次是九月二十五日下午兩點,建議,不用太早到。

當然,要早到也是可以,西門町附近好吃的餐廳也不少。

我們的活動在青春洋溢的西門町「花蝶15、25」綠茶館這,地址在成都路17號3樓,從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

我們的活動入場費只要新台幣三百元,有美味的飲料、小點心,還有現場的命理老師隨你算透透,為妳解惑。

這樣好康的活動怎可以輕易錯過?

別猶豫了!快點來報名吧!

再次提醒:
入場費:三百元(附飲料與小點心乙份,現場命理老師隨你算透透)
活動時間:2010年9月25日下午二點至五點(星期六)
活動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7號3樓(「花蝶15、25」綠茶館,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
報名mail:
caishin@gmail.com(來信請說:我要報名命理算透透活動!)
臉書報名位址:
http://ppt.cc/S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