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不知不覺翻書運勢也滿一週年了耶!

也在這裡先謝謝大家的支持!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劍王逆位    杯后逆位    杯王正位    節制逆位    杯9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內心是有股衝動,但可能總是不斷把自己的感覺壓著,最後仍然不會行動的感覺。追求特定對象上,可能目前狀況不是太好,可能是你太過遲鈍,總是最後才明白對方的意思,也表示默契不足哦!

  交往中:這個星期裡可能在溝通上容易出現問題,因此建議話不需要說的太多,可以直接用行動表示就好,以免莫名的踩中地雷,又因為溝通容易出問題而引發更大的狀況哦!

  總結整體:本週要很會看人臉色,以免最後惹禍上身!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6逆位    皇帝逆位    錢5正位    愚者逆位    審判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星期可能容易感到比較悲觀,不會起身尋找的感覺。追求特定對象上,似乎卡在某一個瓶頸當中,卻進退兩難。或許有時要果斷一些,要衝要退就在一念之間了!

  交往中:這個星期彼此之間比較平淡一些,也就是說這個星期可能比較沒有什麼火花。喜歡熱情的情侶們這個星期就當休息一週吧!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容易覺得自己困在一個框框裡,其實都是想太多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隱者逆位    杯8逆位    杖9逆位    錢3逆位    杯后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本週桃花蠻旺的哦!但可能在行動上會略顯保守一些,不會有馬上衝出去的感覺。追求特定對象上,似乎目前心中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該怎麼行動才好~但其實目前你們狀況是不錯的,也不需要想的太多啦!

  交往中:這個星期其實對你來說是相當愉快的,或許情侶間難免有些不愉快,但整體而言不至於到很不好。也算是穩穩定定的發展中哦!

  總結整體:算是穩定的一星期哦!不太會出現什麼大狀況~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劍1正位    錢騎逆位    月亮正位    女皇正位    審判逆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這個星期周邊機會相當的多,甚至有不錯的對象就在其中哦!追求特定對象上,現在是處在曖昧階段,彼此其實都弄不清心意,甚至你自己也都還不確定心意哦!

  交往中:過去彼此之間對這段感情的經營會慢慢看出成果,因此這個星期是相當幸福的。只是彼此之間可能還有許多事都還沒完全的說明白,也不需要太急,就慢慢來囉!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容易連自己在想什麼也弄不懂,不如不要想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力量正位    戰車逆位    劍7逆位    杖8逆位    杯7正位

 

解牌:

  單身:尋找桃花的朋友,其實身邊機會不少,但可能自己對於條件相當嚴格,可能暫時都不會去做選擇。追求特定對象上,進一步的機會會有不少,可以試著把握一下哦!

  交往中:雖然彼此目前似乎狀況不太穩定,但自己會努力的把狀況撐住,讓彼此的狀況不至於更加不好。 或許會撐的有些辛苦,但會是值得的囉!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在行動上可能容易受阻,讓你無法隨心所欲的感覺。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