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是工作與學業的翻書運勢啦!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 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特別說明一下,這個運勢占卜主要分成學業和工作兩個部份。而總結整體則是學業和工作都共通的!

  學業包括了考試以及學習能力的部份,只要你是學生或是跟考試有關的都算在這個部份,包括各證照考試或是公家機關相關考試!

  而工作,包括了有工作或是找工作的部份。不管是打工、兼職等狀況也都包括在裡頭,找工作也包括應徵部份囉!

  總結整體則是較整體的運勢,而如果要看細部注意事項則請分別去看學業或工作的部份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 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 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杯6逆位    皇帝正位    杖后逆位    劍10正位    太陽逆位

 

解牌:

  學業:看起來目前對你來說,似乎感到很沒有信心,甚至到了一種絕望的感覺。因此目前近乎是偏向放棄了,但也許目前狀況的確不穩定或是暫時是低潮的感覺,但其實不要放棄啦!畢竟放棄後真的機會就全沒了。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目前可能覺得自己沒什麼希望,因此也不會花太多心思去找的感覺。面對職場上,目前暫時是處於低潮的感覺,因此建議先撐過這一個星期,再看看下星期有沒有機會反彈吧!

  總結整體:這個星期可能很難受,請先忍耐一下吧!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劍7正位    隱者逆位    杯4正位    劍6逆位    杯5正位

 

解牌:

  學業:在學業上容易感覺沒有伴,有一種孤立的感覺。總是想找個人一起努力,但不得不說你的確是有許多機會找到的,但你自己有時候卻又把自己孤立起來,總之就是會很矛盾囉!

  工作:尋找工作上,目前可能沒有太明確的方向,因此可能也還很難起步。面對職場上,凡事都想自己來,但是卻又事事不滿意,要小心對自己太過嚴格囉!

  總結整體:注定得靠自己的一星期。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錢8逆位    劍公主逆位    錢公主正位    杯10逆位    戀人逆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其實是屬於比較踏實努力的一週,也就是說感覺上比較默默耕耘。雖然目前暫時可能狀況不大好,但其實未來還未可知呢!加油!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這個星期可以試著多多學習不同知識,對求職必定有幫助。面對職場上,衝勁十足,與同事或上司間溝通也不錯,如果過去是低潮的話可以趁這個星期一掃陰霾。

  總結整體:穩定努力的一週,加油!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杯1逆位    杖1逆位    錢1正位    劍1逆位    錢王逆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可能動力上不強,但也仍然是會多少做些努力。但可能自己容易心浮氣燥的,也容易使的學習效率大受影響哦!

  工作:尋找工作上,可能多少會有機會,但容易因為薪水問題而拒絕。面對職場上,多多少少會做些努力,也可以想的是比較平凡的一個星期囉!

  總結整體:安穩平凡的一星期,沒事情就是好事情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戀人逆位    杯后正位    杖騎逆位    錢9正位    審判正位

 

解牌:

  學業:這個星期可能學習上有點偷懶,但過去的努力的確可以讓你偷懶一星期沒關係。過去的努力也容易在這個星期裡的到回報哦!

  工作:尋找工作的朋友,這個星期可能機會比較少,請不要太過灰心。面對職場上,過去努力經營的成果這個星期可以看到很棒的回報,相當愉快的一星期哦!

  總結整體:收割的一星期!

 

 


 

小龜的MSN線上塔羅服務開始囉! -->小龜MSN線上塔羅服務<--

 小龜的命理教學課程!-->小龜塔羅牌教學課程 開課囉!<--

小龜的最新駐店訊息!!  ---> §詳情請點我§<---

 

想測驗其它翻書占卜? 請到--->各種翻書占卜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讓您不錯過每次的翻書占卜~還可參加每週粉絲團日拿免費塔羅占卜->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