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增的東西也算是一個挑戰

也算是翻書占卜的一個變化方式

想要占卜下週整體感情運的朋友別錯過囉!

  在翻書占卜題目由你出  一文中,許許多多的朋友們都希望可以占卜整體感情運之類的問題,但是事實上這是個非常廣的問題,而翻書占卜所提供的選項其實只有五種,說真的我想整體感情運勢的狀況絕對不可能用五種不同的選項就能全部談到。

  但是大家對於整體感情運勢又總是會很想知道,畢竟許多朋友可能不見得有什麼特別針對性的感情問題,只是想知道個大概的狀況就好!

  因此,小龜想到了用每週運勢的方式!我想藉由每週的更新,讓每一個問卜者可以大略知道在新的一週裡可以有什麼樣的變化與機會,我想這樣也就夠了吧!

 

  也由於這是第一次的每週運勢,在格式與本占卜的名字上(翻書運勢)也都還沒確定,也請大家測驗看看囉!

 

   

  由於這是占卜下一週的整體運勢,請盡量不要測驗好幾次,也免影響準確度

 

 

  另外我想得特別說明一下!首先請您就您目前是單身或是有交往對象,來分別看答案的部份。而整體結論則是不管單身或有交往對象都共通的

  可能也有許多人會覺得說,例如各別運勢差但總結整體不錯,因此可能會容易讓人看不懂的狀況。小龜在這裡簡單做個說明,在單身或交往的各別狀況下,解答的結果是針對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也因此會讓人覺得很負面。而在總結整體上,解答是針對大方向的,較廣義的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真的想看本週是好或是壞,看總結整體會更清楚。而看各別的部份則是在看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囉

 

 


 

需要工具:請憑直覺選任何一本書(只要每一頁皆有標示頁碼皆可,不限厚重大小!)

       

 

步驟:

 

一、請拿起您的書,想著本篇的標題的問題,默想幾次之後請翻到任何一頁(盡量不要翻到太過後面,例如倒數10頁左右~

二、將那一頁的頁數的數字,直接取個位數即可

   (EX:翻到第43頁,即取"3"即可)

三、將您得到的數字,對照本文下列的內容即可知道占卜結果!(基本上書翻到的頁面,通常會是左右各一頁,可以先想好是要看左邊頁數或右邊頁數,也可以直接閉上眼睛等翻好後第一眼所看到的頁數即為結果)

 

注意:

不要翻到太過後面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機率平衡問題

為了避免困擾,在使用的書本上建議不要使用左右頁碼都寫在同一面的書,以免影響準確率!

 


 

好了!接著就要公怖結果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0 或 5

抽中之牌為 

錢9正位    愚者正位    杖后正位    魔術師逆位    杖5正位

 

解答:

  單身:面臨的問題是會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去面對感情,然後可能多少會有排斥的狀況出現,會想要抗拒的感覺。因此可能在這個星期的進展不會很大!

  交往中:則是要小心可能會很容易與伴侶有口角或是溝通上的問題,還有可能要小心就是可能你會過度關心伴侶,導致對方會有些反彈哦!

  總結整體:事實上在本週算是還不錯,過去如果在感情上如果有努力,在這一週會得到不錯的回報。另外如果想要拋開過去不開心的感情的朋友,在這一週將可以好好沉澱一下,去面對以後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1  或  6

抽中之牌為

杯5正位    愚者逆位    女皇正位    杖7逆位    杖2逆位

 

解答:

  單身:身邊可能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但可能自己還不太知道要的是什麼,容易會不小心就錯失掉機會囉!如果有喜歡的對象,在本週也會有令你滿意的進展!

  交往中:會與伴侶互動的不錯,也會感到很愉快。主要可能會覺得即使伴侶在身邊,有時候也容易感到孤獨失落的感覺

  總結整體:在本週上容易會有懷念過去的狀況出現,適度的懷念是可以,但不要一直在想過去的事情而無法面對未來哦!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2  或  7

抽中之牌為

錢1逆位    劍騎逆位    錢7逆位    杖1正位    杖王逆位

 

解答:

  單身:在本週中不管是有無對象的朋友,都會有一個不錯的開始或進展。但是要注意不要太過得意忘形,覺得狀況不錯就胡亂衝了.....

  交往中:彼此的感情會有加溫的機會,但要小心不要進展太快,最後反而變的更不穩定的狀況出現。

  總結整體:本週來說都會有所進展。但是可能常常會不小心想的太多,或是想法太過不切實際或是反覆不定,導致對方弄不清楚你到底想做的是什麼,這點還請特別注意一下囉!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3  或  8

抽中之牌為

劍10正位    杖7逆位    杖1逆位    杖9逆位    星星逆位

 

解答:

  單身:在這星期會覺得比較沒有動力,會覺得感情讓你提不起勁,或是想法會比較悲觀一些,凡事都往壞方面去思考。

  交往中:會覺得比較低潮一些,會覺得很多事情都不太想去管了,可能連吵架的力氣都沒有。

  總結整體:在本週雖然感情互動還是會不少,但會感到比較失落低潮一些,並且容易會比較沒有自我原則。

 

如果您的個位數數字為  4  或  9

抽中之牌為

戰車逆位    女皇正位    太陽逆位    杯騎正位    杖后正位

 

解答:

  單身:本週會比較不穩定,比較難以定下來的感覺。而且本身動力也會比較不足夠,基本上不太會去主動追求什麼。

  交往中:要注意的是可能發展上會產生許多問題,原則上應該不太會有什麼進展。可能你也會太過管對方的事情,建議適度就好囉!

  總結整體:在本週當中態度會比較保守,比較不會去太過主動追求些什麼。但是本週事實上還是會讓你感到收獲不錯,至少會感到挺開心愉快的!

 

 


 

 

  這個占卜整體感情運勢的部份,我想理論應該也是可行的!因此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與回饋,告訴小龜您的感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理師小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